<b>南京乐居地产评论员:李申伟</b>

南京乐居地产评论员:李申伟

    李申伟,2012年加入南京新浪乐居,凭借着对房地产市场的激情与积极,凭借着专业、市场实践、解决之道的科学与务实,时刻保持对行业趋势的关注,并随时根据楼市环境的变化进行深度剖析,注重人本主义地产的体验性内涵,挖掘和寻找地产发展在社会文化、人类情感中的另一种力量。

群英荟评

叶檀:明年可能有小型房企破产

叶檀:明年可能有小型房企破产

    货币稳健,上海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不会再遭遇今年6月飙升的尴尬,也不会过上以往家有余粮、吃喝不愁的好日子。货币不可能大规模注水,从赤字率等来看,注水空间已经有限。
任志强:三中全会会后房产限购令或停止

任志强:三中全会会后房产限购令或停止

    从大炮到大V,任志强首度披露他不为人知的过往。潘石屹曾说他经常写回忆录到深夜,而且常常会泪流满;2013楼市一片“涨”声,任志强对未来是否依然乐观?他为什么认为,三中全会限购令就会停止?近日,第一财经《中国经营者》带着一些热点话题专访了任志强,以下为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