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近期即将开盘楼盘盘点

河西南“星八客”正式落幕,河西新一轮开盘潮来临!

河西南开盘楼盘

导语 | 目前河西南最有可能开盘的就是南京青奥村,据爆料项目仍被限价3.5万/平米。
南京青奥村预计近期公开售楼处,并同步开放样板间。预计近期首开D栋4个单元约200套房源,D栋楼有购买要求:优先对博士销售,而且要求5年内无购房记录。项目共有6幢居住楼和4幢配套建筑,共有1900多套公寓,公寓都是9层裙楼和27层塔楼组成。

江心洲将有房卖!

导语 | 江心洲目前在售住宅房源仅为升龙桃花园著一家楼盘,项目预计5-6月份加推198套叠墅房源。
升龙桃花园著预计5-6月加推四期198套毛坯叠墅房源,主力户型158-300平米,前期均价37789元/平米。另外,升龙桃花园著在售少量房源,下叠:290平米左右,带私家花园,上叠:162平米左右,带私家露台。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