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地产新闻

正文

杨澜微博提问遭炮轰 郎朗:希望网络流言平息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2013-11-01 17:16:51
摘要
10月29日晚,刚被任命为联合国和平使者的郎朗,参与联合国微访谈,名嘴杨澜在微博上助阵提问,一句“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引起一片哗然。

  10月29日晚,刚被任命为联合国和平使者的郎朗,参与联合国微访谈,名嘴杨澜在微博上助阵提问,一句“你的工作有什么意义?”引起一片哗然。

  网友反应赞弹两极,有炮轰杨澜的,也有帮杨澜说话的。杨澜自己也在微博喊冤“我给郎朗的问题完全是善意的,请别误会”、“我事先已与他沟通好”。杨澜公司也特地给媒体发来声明,强调提问是引导式的。而郎朗也就此事在微博上表态:“希望网络流言就此可以平息。”

  不过,由于网友们关于意义的点评实在太欢乐,于是“杨澜体”就这么火了。连知名博主舞美师也来恶搞:“杨澜,你好!我是舞美师。恭喜你成为高露洁代言人!我们都为你感到骄傲!我的问题是:对于世界上吃不上饭买不起牙膏,甚至生活在战乱和饥荒中的孩子,你的‘没有蛀牙’有什么意义?”

  网友妙答“有什么意义?”

  ●意义就是让买不起钢琴的穷孩纸们羡慕嫉妒恨,导致他们奋发图强努力赚钱直到买得起钢琴。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学好语文多么重要啊!

  ●可以弹琴给他们听。

  ●杨澜老师给郎朗的作文题目?

  ●让他演奏凑钱呗。

  ●强烈建议高考语文750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