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慧科技三恒系统交互体验厅入驻金盛,4月29日盛大公开
来源:乐居2018-04-25 17:17:30
摘要
慧科技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专注于推进健康人居技术迭代,推动健康人居产品普及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分户式三恒系统领域,市场份额达70%,2018年,以“聚焦沪宁线”为战略目标,慧科技全面起航。

  慧科技是一家以技术为驱动,专注于推进健康人居技术迭代,推动健康人居产品普及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分户式三恒系统领域,市场份额达70%,2018年,以“聚焦沪宁线”为战略目标,慧科技全面起航。

  酝酿已久的慧科技三恒系统交互体验厅即将正式入驻金盛国际家居店。4月29日下午1点半,慧科技将在金盛国际家居广场1楼前厅举行“未来生活趋势发布暨五店齐开十店同庆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将邀请专家学者、知名室内设计师等众多嘉宾共同分享未来生活理念,畅谈人居市场新动向,并启动五店齐开盛大揭幕典礼。

  慧科技入驻金盛国际家居  门店选址呈多样化

  金盛国际家居是南京河西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家居卖场,也是辐射华东地区的国家级大型装饰、家具市场。在如此大规模的家居卖场开设门店,对慧科技来说是一次新的尝试。店中店的发展模式,让慧科技能够更好地借势发展。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产业集群发展区域化趋势明显,产业综合体的概念也越来越多被提及。背靠河西万达商圈,周围遍布高档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城市步行街,拥有强大客流与完整商业链条的支撑,金盛家居所在的产业综合体市场前景无限。慧科技希望借助产业综合体的圈层联动效应,立足区域市场。

  对客户来说,金盛家居便捷的地理位置,宽敞的停车位,再也不用担心交通问题;从家具、建材、家电、家饰到家装服务,庞大的经营规模和舒适的购物环境,可以体验到一站式购物的便利......

  入驻金盛,对慧科技意义非凡。从沿街单体门店向大型综合体的店中店转型,已成为门店选址的一种趋势。高速发展的慧科技,正在为适应市场需求而进行多样化的探索。

 慧科技重金打造交互式体验厅  数据上墙直观清晰

  金盛店位于金盛国际家居一楼a-15,店面由慧科技投入重金设计打造完成。风格上延续了慧科技门店一贯的绿色简约,兼具科技感与时尚感。金盛店加强了人机交互的设计,成为集多媒体展示与交互体验为一体的恒温恒湿恒氧体验厅。

  不同于以往传统门店中以科普和讲解为主的体验,金盛店在设计时特意预留了多块触控一体机,实现人机交互。如果你对产品性能有任何疑问,只要轻轻触摸屏幕,就能看到完整的介绍。慧科技后台云服务体系也首次亮相展厅。每一户三恒系统的实时数据,都能通过云服务大屏清晰获取,从售前到售后的任何环节进展,也能在大屏中即时获取。

  在用户最关心的三恒系统工艺工法部分,慧科技一丝不苟地进行了制作与展示。无论是系统中的顶棚毛细管网,还是底部扁风管,你在现场都能通过1:1实物及剖面展示清晰直观地看到。

  给大家举个例子,慧科技的全置换式空气处理系统中所用的过滤系统为纯物理过滤。区别于化学过滤,这套过滤系统并不会产生任何有害人体健康的气体。在现场,你可以看到过滤效果展示模块的模型,包括抗菌过滤、活性炭过滤、H13HEPA过滤、除湿模块和加湿模块,一目了然。

1

  慧科技金盛店效果图

  慧科技成健康住宅标配 受南京业主青睐

  不同于传统的室内解决方案,慧科技分户式三恒(恒温恒湿恒氧)系统,以全年为单位,从温度、湿度和空气洁净度(含氧量)三个维度,用一套系统全面解决室内环境问题。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带来,分户式三恒系统已经成为健康科技住宅的标配,成为越来越多业主的选择。

  为满足不同区域客群对于三恒系统的需求,慧科技近年来聚焦沪宁线,已完成长三角7座城市布局。以南京为例,慧科技目前已在仙林、江宁与河西地区开设4家门店,服务范围几乎覆盖全城高品质住宅社区。从公寓、大平层到别墅,从110㎡到1600㎡,南京越来越多的普通房子正在变身科技住宅。包括帝豪花园、钟山美庐、涟城、大山地、长岛观澜、长发诸公等知名别墅在内的许多业主,都已成为慧科技的忠实拥趸。

  凭借三恒系统在用户市场的口碑积淀与发酵,慧科技将持续稳步扩张。“五店齐开十店同庆”活动时间将从4月29日持续至5月2日,慧科技沪宁线上共计10家门店也将形成联动,推出一系列活动。作为主会场的金盛店,将在4月29日活动当天举行盛大启动仪式,同时推出多项重磅优惠,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现场参加。详询:400-840-5522。

标签: 家居 科技 市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