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下一个“爆款”在这里!江北品质热盘即将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9 18:29:17

  眼下,要说南京最值得购买的区域是哪一个?非江北新区莫属!但经历了多个楼盘的相继开盘到售罄-开售-售罄之后,买房人在江北核心区还有哪些机会呢?

  近期,位于江北新区的核心区域,连接主城的黄金区位上,大华全新作品——大华锦绣和樾来了,项目本月就开盘!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打造的精装产品,从装修标准到产品的品质都作为区域的标杆,领带江北新区进入高品质人居时代。

  传奇归来!大华集团已深耕南京17年 创立区域的多个标杆

  从2003年,大华始入南京,开启南京大华的城长之路。2005年,南京大华首个项目约180万方法式人文大城——大华锦绣华城面世。2018年,大华迎来区域的高端改善热盘,约18万方地铁低密洋房——大华锦绣时代。

  大华保驾约13000多户业主的幸福起航。

  自2015年,国务院批复江北新区为国家级江北新区,而其中最具价值的便是江北新区核心区域。各大房企在这片土地厮杀掠夺。大华作为深耕江北市场的领路人,也将战略中心转移至此。先后在此布局大华锦绣和樾(原G09地块)、大华云江映月(原G13地块)、G11三个项目。

  本次大华进驻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凝聚匠心打造精工产品,始终将目光聚焦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上,大华实现了从产品到品质的升华!

  未来已来!江北新区发展新的价值高地——中央商务区板块!

  2019年8月,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概念宣传片震撼出炉,管辖范围约25.4平方公里,划分为科技创新、新金融、大健康和历史文创区4大功能板块。

  江北中央商务区,作为2020年江北主城价值高地,聚合整个国家级新区核芯的稀缺资源与未来价值,将以高能级、国际化的至高标准打造,为城市发展提供澎湃原动力,擎引城市未来!

  高起点、高规划的背后,各项利好的前仆后继。中央商务区占据了江北新区的正核心的先天区位,一江之隔为主城区的黄金地段,通过扬子江长江隧道和定淮门长江隧道,10min通达河西、鼓楼等主城核心地段。

  另外,多个重磅级的地标建筑的进驻,江北500米高楼的落地,未来将成为江北的新封面。对标上海浦东新区的拥江发展的前车之鉴,江北新区未来区域将极速发展、蜕变,并引领新一轮的市场骤变。

  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未来已来!

  大华匠心打造 首个封面作品即将面世!

  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在市场上的火热程度,最直接的就表现在区域新房中签率上。

  今年的首个万人摇号盘,落户江北中央商务区。223套房源还是吸引来了992人才报名,10898组普通报名,总报名人数共计11890组。中签率最低至1.4%,相当于72人抢一套房。

  另外,均价相比上一次的价格还上涨800元/㎡,买房人的热情不减。最近区域又迎来一家纯新盘,占据中央商务区与自贸区的双重利好,这家纯新盘就是大华锦绣和樾。

  大华锦绣和樾,作为南京大华第三座锦绣系迭代新作,择址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紧邻定淮门长江隧道,占据江北新区的核心位置。

  同时,作为大华布局江北中央商务区的首个封面作品,对前期的锦绣系作品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另外注重产品的迭代升级,大华以产品品质献礼江北新区,打造区域新的超级IP。

  在择址上,大华始终以“快、准、狠”的独到眼光,对前期市场准确预判;在产品的打造上,同样匠心独具,不论是大华锦绣时代还是大华锦绣华城均在区域的市场上,形成独具一格的“大华系”风格和卓越品质,深受买房人的认可。

  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三条隧道通达全城,紧邻定淮门长江隧道口,应天大街长江隧道和建宁西路长江隧道(在建),向南通达河西,畅达全城。另外,周边规划两条地铁线路,双轨加持,4号线和11号线均在项目周边。

  周边的商业资源更是不胜枚举,临近“城市倒影”江北新区地下城(CBD),由城市公共绿地,地下公园、下沉广场串联,未来会是一个巨型的“新街口”,区域内江北第一高楼绿地金茂国际金融中心,高度约500米,预计2023年建成,对标德基的江北高端综合体——华润万象城,预计今年年底开业。

  周边医疗配套丰富,项目坐镇江北新区国际健康城。目前,大众健康科创中心入驻机构已全面实现运营,周边拥有14所医疗机构、南京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等8家医院、6家医疗机构。

  另外,项目所在的板块文化氛围浓郁。周边临近南京托马斯实验学校、南京圣心国际学校、南丁格尔护理学院等国际学校等14所优质教育资源配套。

  周边还拥有规模最大美术馆——南京美术馆新馆,将于今年建成。另外,江北重量级建设项目——江北图书馆定位为国家一级图书馆,配套升级爆发!

  南京美术馆效果图

  大华锦绣和樾打造7栋28-33F住宅和1栋沿街商业,其中2、3、5、6、7号楼均为为33层,4号楼为28 层,1号楼为32层,户型建筑面积89、109、128㎡。目预计将于8月首开2、6、7号楼,共计392套房,户型建筑面积89、109、128㎡,精装交付。

  在项目的每个细节的打造上,匠心具显。项目的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彰显品质,局部半透明U型玻璃,创造宽幕、通透、轻盈、治愈的感官。在用料上也十分考究,采用节能、节水、节材等环保建材。

  园林打造上,以全龄化中心式围合景观社区,注重邻里亲情,针对孩子,打造原创鲲鹏IP乐园,以高级森林治愈系的景观规划,再一次革新南京人居标准。

  另外,大华引入“五感”居住理念,兼顾舒适、空间、安心、科学、焕新,打造全新的美好生活空间。全生命周期户型89-128平,配备中央空调、地暖、新风,隔音门窗,并采用科勒、摩恩、方太、博世、百朗等等一线大牌。

  在收纳系统方面,玄关柜、橱柜、卫生间台盆柜、镜柜都有配备。

  不仅如此,大华锦绣和樾还有诸多人性化设计,在主卧和玄关处都有USB插座预留,在卫生间水区有防溅五孔插座预留。

  89平,3房2厅1卫,三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采光好,主卧设有飘窗,增加空间利用率,整体空间布局合理,功能齐全。

  109平,3房2厅2卫,四开间朝南,大横厅设计,空间阔绰,三间卧室均设有飘窗,入户设有玄关,增加空间的神秘感,双卫设计,主卧自带独立衣帽间。

  128平,4房2厅2卫,四开间朝南,约6.4米大横厅,采光好,入户设置玄关,保护业主隐私,动静分离,主卧带独卫及衣帽间,功能齐全。

  从江北之王-江北品质之王 大华始终默默前行

  大华可称为江北的第一代先行者。今年,在拥江发展的大时代下,大华又再一次看准了市场的变化趋势,全力拿下江北中央商务区3幅地块,深耕江北中央商务区。

  目前江北核心区的产品很多,但是像大华精于品质的却很少。大华锦绣和樾,作为锦绣系列的第三代迭代产品,产品的升级蜕变,向着高标准、高质量、高品质的方向不断迈进,精装的高标准更加在区域市场上独树一帜。

  大华,17年的匠心凝造,汇聚于产品品质之中,大华锦绣和樾即将首开!


大华锦绣和樾即将首开大华锦绣和樾即将首开


标签: 项目 南京 品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