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有公园 宋都柏悦府来了 均价约26780元/㎡
来源:乐居君2021-07-28 17:42:07

  宋都柏悦府项目,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板桥新城新湖大道与华兴大街交汇处,打造总计约28万方现代人居大城,项目周边交通完善,配套丰富,拥有两条规划地铁、四条快速路、六条公交线路,并与花生唐、莲花湖公园、雨花吾悦广场等完善配套组成一站式生活券,实力打造板桥新城中央活力区。 宋都柏悦府为宋都“鲲鹏计划”落子南京首作,创新采用宋都“鲲鹏智造”体系,携手国际著名设计公司AAI国际建筑师事务所和香港贝尔高林等行业翘楚,钜制宽境天幕玻璃立面到、沉浸式园林;宋都2。0新天地商业街区,打造集亲子教育、康养休闲、时尚体验、社区中心等为一体的全龄生活场。 项目共计建设7栋11层小高层,11栋26-27层高层住宅,1栋租赁用房,并自带社区中心、1所12班幼儿园、3栋商业用房以及部分底商。

  宋都柏悦府目前项目主推92~127㎡平米户型,户型方正,大空间布局舒适,超大景观阳台,空间运用更自由,卧室朝南阳光充足, 客厅、餐厅一体利用率高,奢华四房,独立书房私密空间。 空间强大,动线合理分布,全采光格局 朝南

  如您有其他疑问,请来电咨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36229。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