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将至,南京交付热潮正式来临。据新浪乐居不完全统计,预计有29加盘将于年底前交付。其中,有着河西“豹子盘”之称的宏图上水云锦,已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迎来首次交付,而这也是宏图地产在南京的首次精装修交付。据悉,宏图上水云锦项目共分为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房源已经全部售罄,二期房源仅剩3幢楼未售。如此受到广大改善客户追捧的河西神话盘,在首批交付过程中,业主又对宏图上水云锦有何新评价呢?

交付区位>>>

从区位上看,宏图上水云锦项目共分为两期建设,本次交付的房源正是位于项目一期的1、2、8号楼,共计204套房源。从位置上看,以上三栋楼均位于沿街位置,其中1号楼底层有商铺,2、8号楼为纯住宅。

目前项目一期已经售罄,二期房源剩余3栋楼暂未上市,分别为1、4、5号楼,共计216套房源,上期开盘均价44998元/平米。目前在售沿街商铺,建筑面积60-700平米,价格区间4-9万/平米不等。

  • 在交付现场,新浪乐居随机采访收房业主,给项目打几分?业主毫不犹豫回答“满分!一百分!”据介绍,宏图上水云锦在交付过程中还精心进行多处细节升级,更让业主们倍感惊喜。包括:入户大堂现增加软装交付(原本不做交付);入户前厅增加金银箔铺贴面积(原本只在客厅做了一圈);厨房橱柜采用全德国进口橱柜,与二期标准一致(原定采用高级定制,交付环节决定进行全面升级);增加下拉式橱柜、碗柜等等。(包括样板间在内,一期原计划无此类设备,现已配备完毕)……
  • 据工作人员介绍,宏图上水云锦对交付前的产品把关极为严格。以准备过程中的淋水试验来说,目前行业内广泛做法是做1遍,但宏图上水云锦单这一实验就做了3遍。交付楼栋除了工程部、监理公司严格检查之外,宏图上水云锦还邀请物业公司前期介入,保障细节全面到位。
  •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宏图交付日期在12月份,但项目7月份就已完成项目物业人员的招聘工作。到目前为止,物业人员一直在接受训练,包括标准化说辞、统一规范动作等等,希望以最完美的姿态迎接宏图业主。

绝版河西正中心 问鼎豪宅之巅

  • 深耕南京19载的宏图地产,在南京已开发多个知名项目。从早期的宏图天然居、宏图香榭里等,到2015年正式开启河西价格“破三”里程碑的宏图上水云锦,宏图地产从秉承“造可以传给子孙的房子”的理念到打造“城市漫乐生活引领者”,其品味和要求,围绕着市场、围绕着业主的需求,不断变革创新。本次上水云锦零差评交付,正是其努力的结果。
  • 事实上,作为河西“神话盘”,宏图上水云锦自首开破三、带领河西进入3.0时代后,就维持着“一路涨一路追”的热销局面,几乎每次开盘当日所推房源均能去化9成以上。而热销的背后绝非偶然,核心的地段、优越的环境、便捷的佳通、绝佳的品质、精细的物业,所有支线环环相扣,这才凝聚了宏图的完美口碑。
仁恒江湾天成样板间图片赏析

楼层导航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