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曾是被遗忘的角落;这里已是一片生机盎然;这里是刚需置业主城最后的选择——

 

“东富西贵“是老南京口中不变的述说,在南京地产板块不断北拓南进的过程中,各板块的土地资源也已呈现出捉襟见肘的态势。但南京主城还有这样一个角落,这里近年来品牌房企不断进驻,这里距离新街口仅10-12公里,作为距离南京核心主城最近的新城板块,麒麟新城无疑是主城最后的价值洼地。

当前南京楼市的态势已可以用疯狂来形容,连续3个月成交破万套,房价连涨6个月。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里,南京的卖房量继续“爆表”,日均超407套,达到2007年有统计以来的最高。在这样的背景下,麒麟新城的价值低估对买房人来说意味着什么?为此,新浪乐居特邀业内专家、品牌开发商代表,媒体代表一起,聊一聊麒麟的发展前景?给购房者提出一些中肯的建议。 [详细]   

张辉:麒麟是政策和规划利好聚焦的板块
张辉:麒麟是政策和规划利好聚焦的板块

从去年以来,政府层面确定新一轮发展战略,麒麟属于五片区里面主要的片区,麒麟作为一个南京的东大门,东面的桥头堡和接头上海龙头的地位,未来大经济区域的联系会越来越多,麒麟好好发展,也代表南京城东南大的城市形象。

朱毅:麒麟板块关注度颇高
朱毅:麒麟板块关注度颇高

相较于其他板块,这个板块关注度依旧很高,整个板块距离主城区距离尚可,仍然是部分城区购房者比较看好的选择。启迪方洲9月份涨了三次价,10月份已经调了一次价,整盘价格目前是1万2千8。

伍彬彬:麒麟是适合人居的板块
伍彬彬:麒麟是适合人居的板块

我觉得麒麟板块的红利跟其他板块比弱了一点,中南应该是率先在这个板块涨价的,到今年为止我们没有停过,近期价格可能也做了一些调整。麒麟未来是完全可以看的到,整个周边建设的基础都在兑现。这个板块不管从居住,或是离主城区的距离,还是板块性价比,我们都觉得是适合人居的板块。

张鹏:麒麟板块市场在向上走
张鹏:麒麟板块市场在向上走

市场是向上走的,麒麟板块价格在不断调整,都有或多或少的涨幅,接下来我们会有200套的精装修,精装三房,还有少量的商铺和洋房的热销,价格目前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王荣:综合性价比麒麟更高
王荣:综合性价比麒麟更高

麒麟板块价格不高但是性价比很高,各家楼盘认购都是上升的渠道,中粮在价格涨幅上也做过两到三次的调整,新的楼栋即将开盘。

汪晓霞:麒麟板块可在未来定位和趋向智慧上做文章
汪晓霞:麒麟板块可在未来定位和趋向智慧上做文章

120万我会考虑的区域只有麒麟、板桥、江北高新。首先麒麟板块的现实利好已经可促,但遗憾的是,一些规划目前实施相对慢;另外板桥区域定位比较精准,交通便利,此外江北高新可以作为一个选择。事实上对于麒麟板块来说,可以在未来定位和趋向智慧这些方面做更多的文章。

李蕊:价格上涨风刮到麒麟
李蕊:价格上涨风刮到麒麟

以前看到限购限贷,如今各地迎来了一轮价格的爆发,这轮上涨不是空穴来风,是一轮普涨,所有被压抑的需求都被释放,洼地不可能一直是洼地,这个风也会刮到麒麟,从宜居的角度城东对于购买者来说,宜居性更强。

周宏标:刚需置业首选可能在城东
周宏标:刚需置业首选可能在城东

刚才谈到120万总价哪里买房,我之前没有来过这里,印象中开车上绕城的时候经过,觉得麒麟这块离主城非常近。其实在哪里置业,有没有学区非常重要,还有配套也很重要。我首选可能在城东,哪怕小一点,有一到两个房间,首先交通很方便,为你节省交通成本。

马乐乐:支付能力大小是决定购房品质高低
马乐乐:支付能力大小是决定购房品质高低

老麒麟镇自身没有什么特点,在一个相对空白的区域。但未来两三年麒麟会怎么样,我觉得这个还要再考虑,说到麒麟板块没有比较好的教育配套,但反过来想,如果真的有了你又买的起吗?麒麟板块走过上坡路,买这个板块未来风险系数是非常小,对于刚需来讲相比于其他板块比较安全。

马祚波:洼地未来更有发展前景
马祚波:洼地未来更有发展前景

作为媒体来讲,我们非常希望理性的态度能够更快,更准确地传达到我们购房者身边。刚才讲的几个片区中,江北现在总价是能够控制在120万左右的,但有些盘不是刚需需求,他可能山景资源会比较好,但交通什么的还不是特别方便。

陆容容:麒麟板块红利实在看得见
陆容容:麒麟板块红利实在看得见

一个是高新区,这个板块热点有很多,预期会比较好,第二个近期产品也比较多;第二个就是麒麟,这个板块的规划确实在落实,相比仅有口头红利的江北,以对规划比较审慎态度来说,江北毕竟没有落地态度,加上现在价格上去很快,风险会更大一点,我要选的话一个选高新,一个就选麒麟。

柏媛媛:麒麟板块价格优势明显
柏媛媛:麒麟板块价格优势明显

120万总价去哪里置业?首先要考虑上班在哪儿,总不能太远。我第一次到启迪方洲这个项目来的时候,门口有一个图片,图片上画了一个圈,标明了各板块到新 街口的距离,麒麟板块离主城很近,跟其他的板块相比确实在价格上有非常大的优势。

沙文蓉:麒麟板块性价高 需摆正心态看待
沙文蓉:麒麟板块性价高 需摆正心态看待

离新街口十公里,如果从主城拉一个半径,麒麟是一个优选板块,我觉得麒麟价格性价比非常好,第二个因为前期对他期望值太高,期望越大所以有一些失落,大家摆正心态,只是想找到合适住的地方,麒麟肯定是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