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乌衣史,半壁金陵城。位于老山西路的富力乌衣水镇,依靠着特殊的地理位置,又一超级大盘耀世。无论生活如何变幻,也无法泯灭居者内心深处对于庭院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富力乌衣水镇有庭有院,追寻建筑“中国根”,古色古香的中式庭院,唤醒现代人的宅院情结。

富力乌衣水镇,总价150万起,建筑面积160方中式小别墅,首付仅1成,160-217㎡湖居院落,开盘在即。

  • 2015年9月10日,安徽滁州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3.47亿元的价格,摘得乌衣古镇579亩居住用地,标志着富力新型社区项目--富力乌衣水镇正式落户南京北。
  • 2016年10月15日,富力乌衣水镇河西万达城市展厅正式对外开放,并于10月19日举办产品发布会。目标打造一个品质居住、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医疗健身等综合性特色小镇,为业主营造一个符合当代特征的梦想居住地。
  • 2016年11月26日,乌衣水镇正式对外开放项目售楼处,古色古香的中式庭院,让到场客户如悠闲游园一般参观者项目,就像置身在一个江南小镇中一般,缓缓感受着似水年华的流淌。
  • 2016年12月10日,项目打造的建筑面积为160㎡、172㎡和218㎡的3套院落别墅样板间公开,奢阔尺度、开阔尺度、全景露台……可以让老人、孩子等都可找到属于自己的独立空间,尽享雍容生活。
  • 富力乌衣水镇,总价150万起,建筑面积160方中式小别墅,首付仅1成,160-217㎡湖居院落,开盘在即。

品牌房企 人居追求

富力地产1994年成立于广州,22年匠心筑就,如今富力足迹已遍布北上广深等30多个中国主要城市,已进军美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版图遍及三洲四国。“规划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是富力多年来的拓展模式,成功的策略使富力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城市发展的坐标,极大提升了富力的品牌影响力。截至2015年12月,富力拥有土地储备总建筑面积约3980万平方米,企业总资产高达1837亿。

综合性特色小镇

富力欲将乌衣水镇打造为一个品质居住、休闲度假、养生养老、医疗健身的综合性特色小镇,项目总体包涵了低密墅区、20万方大型公园、中心湖、老年大学、文体中心、社区医院、高端会所、商业水街等,各大配套涵盖了休闲、娱乐、医疗等场所,注重生态健康,更让长者们老有所乐,尽显优雅从容气质。

自然生态 度假胜地

富力乌衣水镇项目周边,老山森林国家公园、琅琊山风景区、珍珠泉景区、皇庆湖湿地公园等滁州、南京风景名胜环绕,成就了美好宜人的优秀环境。悠闲周末、阳光午后,就可以和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郊游,度假就是这么近距离。同时也符合乌衣水镇将给业主呈现的健康、休闲、度假生活方式。

宁滁一体化 快速发展

  • 富力乌衣水镇位于江北新区以西,宁滁快速路旁,洪武路与康泰路交汇处。随着宁滁一体化的快速推进、建设,滁州也以其比邻奥体与江北新区,成为南京都市圈中的核心成员。宁滁快速通道、宁滁轻轨(规划中)、京沪高铁等多条线路串联,这里8条过江通道已建成,另外规划了13处16条过江通道,预留了7处8条过江通道选址。
  • 近日,滁州正式公布了宁滁城际线即南京地铁S4号线滁州段的环评第一次公示。据悉,该条线路直接连接滁州和南京北站,根据环评公示,宁滁城际滁州段将于明年7月开工,计划2021年6月通车运行。在“宁滁同城化”的推进下,区域价值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