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盛集团在地产领域形成了以经济适用房建设开发为主,工业地产开发、商品房开发、生态度假区开发为辅的复合发展格局。

其旗下高端品质住宅琥珀森林将于今年迎来收官,据悉,该项目12月12日全面推售的收官臻品楼王,地处项目景观核心,为年内推出的最后优质楼栋,户型面积也做到全覆盖,堪称机会绝佳错过难再有。另外,丰盛位于天隆寺的商办项目雨花客厅也将于2016年推出公寓房源,价格待定。

丰盛控股简介

丰盛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综合型产业控股集团,致力于发展绿色建筑及健康产业,业务涉及地产开发、新能源、医疗器械、健康服务、生态农业、贸易矿产、海外投资领域,集团下辖30余家子公司,业务分布于中国内地多个省份、香港特别行政区,并发展至欧、美、非、中亚、澳洲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

在房地产开发方面,丰盛集团探索以多业态开发房地产,实现经适房与商业地产并驾齐驱。目前已形成精品住宅、特色商业、产业园、保障性住房、旅游地产等多业态发展格局。在建的丰盛商汇、琥珀森林等项目,融合绿色建筑领域新技术,精心打造现代化、生态环保的高科技产业研发基地和高档住宅小区;积极参与建设的西善花苑、春江新城、翠岭银河等保障性住房项目,引进节能环保技术,树立保障房建设新标杆,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米。

项目简介>>>

琥珀森林是丰盛控股在南京开发的首个高端商业住宅项目,在探索梦想家园的过程中,本着“幸福安家、健康生活”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改写人性化居住理想。

项目投资12.5亿元,其中环保投资900万元,约占总投资的0.72%;项目用地面积为79743.4平方米,绿化面积为31897.36平方米,绿化率为40%。在社区配套上,强调惠及三代人的贴心服务,引入幼儿园、托老中心、社区食堂、超市、双会所、以及小型商业金融服务,提供全家四代人的居住、休闲、娱乐、养老、教育等舒适生活的解决方案,为业主创造所享大于所见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