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上水云锦项目>>>

均价:待定

户型:115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13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143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

楼盘特色:宏图地产的首个豪宅项目

销售动态:宏图•上水云锦为河西板块稀缺的中小户型精装豪宅产品,预计3月中底公开样板间,首次开盘时间预计在4月底,将推出100-143㎡精装住宅,有115、126、143平米三种户型。

奢侈大赏,精铸未来>>>

宏图•上水云锦精装样板房于3月30日正式公开

宏图·上水云锦,集河西十年大成,以最后的王者之姿,以问鼎豪宅之巅的气度,给这座城市一个传奇!3月30日,宏图地产的首个豪宅项目,“都市豪宅系一号”,宏图·上水云锦房间首度震撼登场!

区域:八大综合体环伺,河西CBD之心

河西发展历经十年,现已形成以云锦路为核心的CBD,周边辐射8大综合体,其中有亚洲最大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在建),以世贸德基购物中心、凯旋城广场、河西中央商场、奥体中心、虹悦城等大型Shopping mall,建邺区政府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聚集。

交通:双轴双轨交汇,城市便捷之心

双轨环伺,步行8分钟内到达地铁2号线兴隆大街站与新街口站7号线(规划中),应天路站位于项目南侧约4公里;双轴城市主干道,城市主干道江东中路和应天大街高架的交汇处;多条公交线路,41、48、86、134、160、170、186路。

区域环境:国际级商务居住新城

河西新城以国际级标准规划金融、商务、商贸、会展、文体等五大功能,聚集大规模高档居住区,拥有生态自然的滨江风貌。河西CBD将成为华东地区第二大中央商务区,仅次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