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孔雀城一座幸福城!”这并不仅仅是孔雀城项目的口号或者标语,更是孔雀城业主们对项目的交口称誉!如今,这座孔雀城已从京城“飞入”金陵,为南京刚需而来!2017年3月,新江北孔雀城首秀即将启幕!

孔雀城,在北京耕耘14载已是一种怎样存在?孔雀城,进驻南京后将打造怎样的幸福小镇?新江北孔雀城,何为新江北,何以铸造南京的孔雀城?拭目以待。

  • 孔雀城,2003年在北京启幕,环北京布局!2009年,四个孔雀城全面亮相,包括永定河孔雀城、大运河孔雀城、潮白河孔雀城、八达岭孔雀城。随后,廊坊孔雀城、温泉孔雀城、燕郊孔雀城、霸州孔雀城、凤河孔雀城……密布环北京地带,打造一座又一座“孔雀城”!现如今,孔雀城已是大北京家喻户晓的人居地产第一品牌!
  • 2012年开始,孔雀城已开始全国战略布局,进驻沈阳、环北京、环上海、环南京四大区域!至今14载,已打造23座幸福小镇,成为20万家庭的安家之地。并且,现在还在以每年超50000户的速度持续增长,而新江北孔雀城就是其布局南京的第一个项目。
  • 14年23座城20万家庭!在北京家喻户晓的房企终于来南京“造城”了

三体合一超级宜居小镇

2003年孔雀城创立生态小镇连锁品牌,以美国阿卡迪亚小镇为产品借鉴,结合当前城市发展实况,力图为广大业主提供美国南加州原味生活。因此,孔雀城整合“山、泉、湖、港、河、海”等资源,形成居、游、养不同风情小镇系列,以公寓、住宅、洋房、叠院、联院等多元品类选择,满足不同生命周期的家庭不同的理想生活选择。而项目配建的产业园区、生活配套,则是让是工作、生活、生态三体合一,形成超级宜居小镇!怎样让生活生态宜居呢?

一座“城市综合体”

孔雀城打造的是“城市综合体”!每一个孔雀城都有一座幸福图书馆、幸福港湾商街、甲级医院……这不是谣传,这是孔雀城打造幸福小镇的基础。一条马拉松级超级跑道、野生动物的栖息家园、大型中央大湖生态公园等,都是项目践行“生态、自然”的举措。幸福港湾商业街、大型商务酒店、甲级医院、全龄教育资源等配套设施建设,是为让便捷生活,在业主咫尺之间。

2个10分钟

“2个10分钟”是孔雀城的特色规划标准!项目所配建的众多生活配套,将在这10分钟步程圈和10分钟车程圈内,步行可快速到达社区公园、社区会所、社区幼儿园、社区诊所、24小时便利店、生鲜菜市场等;开车可快速达到商业街、学校、医院等。 总之,住进孔雀城幸福小镇,繁华就会在“10分钟”内触手可及。

  • 2016年,孔雀城落子环南京板块,以江宁、溧水、来安、和县等区域环南京布局,新江北孔雀城无疑是孔雀城的南京首秀。据悉,该项目位于与江北新区一河之隔的来安科技水岸新城,近水楼台坐享国家级新区许多重磅建设利好,如项目距离南京第三座大型火车客运站南京北站仅仅5公里,直接接驳地铁3号线、4号线、15号线、S4号宁滁城际线,另外还有104国道、宁蓉高速等。
  • 详解可戳:南京北站成为三大枢纽站之一 城际建设引爆都市圈置业热
  • 为打造生态宜居大城,孔雀城规划约10万方大湖公园,不仅是业主亲近自然,也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项目周边约3km滨水风光带,宽大视野尽显滁河美景。

三期学府印象即将首开更多>>

  • 近日,新江北孔雀城即将迎来首开,推出3期学府印象精装高层和洋房,高层户型面积为80-135㎡,洋房户型面积为110-144㎡,价格待定。上周五晚(3月10日晚),新江北孔雀城举办了“我的生活,繁花如星”产品发布会,再次向南京人详解了幸福小镇的内涵,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加坡凯佩琳幼儿园、家悦富、英派斯健身、芸台书社、宝宝堡等联盟商家代表亲临现场为其助阵,项目近期将正式开启认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