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南京新浪乐居“码上出动,我要买房”活动震撼推出。新颖的看房模式吸引到了2000多名购房者报名参与。

 

只要扫一扫看房专属二维码,专车司机就会免费接送您到近300个楼盘现场去看房,随时随地,以购房者为导向的全新、便捷看房模式掀起了看房新热潮。

活动当天,世茂城品、融侨悦城、中南山锦花城、雨花客厅、弘阳燕江府、融创玉兰公馆、威尼斯水城等楼盘引来了一众购房者的关注。

“码上出动”这一专车看房新模式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开发商们的一致好评,“专车一对一服务让客户看房的体验度提升,另外,也规避掉了以前看房团模式的固定时间、地点,捆绑式看房的缺陷,客户想什么时候出发、想看什么楼盘完全可以随心所欲,对促成交非常有帮助!”参与码上出动活动的楼盘营销人员如此评价。 [详细]   

  • 今天到场的买房人也对世茂城品这一项目赞不绝口。作为本次码上出动活动的主会场。世茂城品坐落在安德门大街与宁双路交汇处。安德门大街是中山南路延线,属于金陵主轴的一部分。南京以纵横两轴划定城市肌理。纵轴以玄武湖-新街口-中山南路为金陵主轴,横轴以河西CBD-软件谷-南京南站为国际腰封。世茂城品择址两轴交汇处,可谓天生稀贵。
  • 此外,世茂城品坐享三大交通,距新街口仅地铁五站路。在城市配套方面,世茂城品周边拥有相当于7个德基广场的购物天地,项目更仅距南外雨花分校约300米,周边拥有近20万软件谷高新精英,高尚生活氛围浓郁。

码上出动之融侨悦城

融侨悦城目前在售7、8和11号房源,面积是89、109和119平米,均价是22000-23000元/平米,具体一房一价。下次加推预计在4、5月份。项目预计2019年3月整体交付。小区最大的亮点就是绿化率很好,绿化率在60%以上,在8号楼南面还设有儿童游乐区还有老年人休闲区……

码上专车之中南山锦花城

中南山锦花城位于青龙地铁小镇片区,在龙王山大道以南,二象路以北,东流路以东,一帆路以西。项目靠近地铁2号线南大站和地铁四号线东流站,双地铁出行,可以通达南京各个区域,出行无忧。项目靠近正在建设中的仙林万达茂,以及规划中的三个大型TOD商业综合体……

码上专车之雨花客厅

雨花客厅所在软件谷腹地、安德门大街和软件大道交汇处,H+公寓随身所享地铁一号线,并有12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项目还将建13万方都市田园购物公园,打造集健康养生、商务交际、家庭生活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全天候功能型特色休闲商业街区。并引进南京第一家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商业配套。

码上专车之弘阳燕江府

弘阳燕江府项目位于太新路与和燕路交汇处向东500米,地处燕子矶新城。经五路商务公园大街、历史街区、滨江时尚街区等商业配套环伺,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周边规划了地铁1号线、6号线、7号线。

码上专车之融创玉兰公馆

如今南京进入拥江时代,随着化工厂的搬迁,政府规划的逐步落地,燕子矶新城变化日新月异,成为买房人心中的一片“热土”。融创玉兰公馆便座落在大热的燕子矶新城,受到很多购房者的追捧。

码上专车之威尼斯水城

威尼斯水城在江北家喻户晓,目前在售18街区 20000-22000元/㎡,距离项目最近的地价已经23000,所以项目性价比高,即将推出19街区。据透露,项目即将推出的房源价格较之上期会有所上调,“因为地价实在太高了,但是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