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楼市“高烧不退”,近日南京楼市再传佳讯!10月初,一组以“中国梦 世界心”为主题的写字楼租售形象广告画面,在纽约时代广场一处巨幅LED屏上滚动播出。站在中国综合地产行业的制高点,苏宁睿城有了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的决心和目标。如今在“世界十字路口”上演“全球筑梦邀约”则是向世界宣告,在全球经济风云跌宕的今天,苏宁睿城正准备逆势而为,在国际舞台上争夺更大的话语权。

  • 10月初,一组以“中国梦 世界心”为主题的写字楼租售形象画面就在这个路口LED屏上滚动播出。
  • 110平米的超大荧幕滚动播放,瞬间吸引了诸多路人和游客的目光,同时也引发了来自英美等国外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其间,适逢国家主席习近平刚刚结束访美行程,在中国梦、世界梦的大前景下中美合作氛围达到新高潮。时下,很多中国企业陆续登陆美国开启全球合作战略,而此次中国的六朝古都、华东区域中心城市——南京用项目代言城市,用项目面向全球抛橄榄枝这在纽约时代广场尚属首次,并由此打开了世界看南京的一扇新的窗口。
  • 这一方面标志着南京房企真正走向世界、跨入经济心脏;另一方面也表明,苏宁睿城4.2米5A甲级办公正式面向全球销售。
  • 【详细】
  • 众所周知,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地处纽约曼哈顿中城北区,作为世界经济心脏,是国际上最繁华的城市商业街区之一,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也是纽约民众节日集会、观看大事要闻及体育赛事等公共信息的重要场所,年均人流量达到5亿人次,被视为“吸引全球目光”的最佳窗口。2011年,《中国国家形象片》就曾在这里展播,以“中国红”惊艳亮相,并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巨大的轰动效应。因此,在纽约广场进行形象展示,一直被视为获得全球市场话语权的象征,也代表品牌实力的最强体现。

  • “此举打开了让世界看见南京的另一扇窗”。南京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说,这是展示南京国际化形象的一个渠道,为南京搭建了一个向海内外推广自身的开放平台,向世界展现了南京继北京、上海之后的产业优势和独特文化内涵。

苏宁睿城>>>

三大部分:

科技办公综合体“慧谷中心” 、顶级商业综合体“苏宁广场” 、高端住宅综合体“苏宁银河国际社区”

项目简介:

苏宁睿城是苏宁置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集高端办公集群、高端商业、品质住宅为一体的超大结合地产项目,总体量230万平方,涵盖4大商业模块、10幢摩天商务集群,是南京主城规模最大、配套最全,也是苏宁睿城先提出并规划的第一个“集群”式的“城市综合体”,包含了科技办公综合体、顶级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综合体三部分。

目前,写字楼方面国际知名的企业雷格斯、凯悦集团等均已入驻;住宅类似于纽约上东区为南京最高档的住宅社区;古驰、巴宝莉等国际一线品牌意向入驻购物中心。苏宁置业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实施全球化战略,加速南京写字楼产品国际化趋势,改善、提升国内办公环境。

实力品牌

苏宁置业创建于2002年,是苏宁旗下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国高端综合地产领袖品牌。涉足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高星级酒店、科技地产、物流工业地产、物业管理6大领域,打造引领未来生活的全方位智慧平台。截止2014年底,苏宁置业开发项目遍布全国14个省,目前全国共有90多个项目,开发面积2000万平方米。为建立核心竞争优势,苏宁置业整合全球资源,完成了从投资融资、项目设计、开发建设、销售运营到物业管理的地产全业务链平台。

潜力区位

苏宁睿城位于河西汉中门,临近地铁二号线集庆门大街站,立体轨道交通成熟。项目同时受新街口CBD与河西奥体CBD利好辐射,各大酣熟配套齐全,毗邻滨江风光带的优势,也让苏宁睿城繁华自然两不误。河西板块尤其在2014年南京青奥会盛大举办以来,迅速吸引国际目光,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不少全球知名企业聚焦在此。作为河西首屈一指的“航母级”综合体,苏宁睿城更拥有不可磨灭的地段价值。

精筑产品

苏宁慧谷中心依托于苏宁集团的研发基础,逐步完善面向高端办公的线上线下同步、云融开放共享的智能化、移动化的运营系统,打造出同步全球5A甲级写字楼品质标准。目前已成功吸引包含雷格斯、国家电网、鼓楼科技、中广核电、大唐电力等中外知名企在内的首批600余家企业搬迁入驻。项目商务配套方面也进入运营阶段,包括开通南京首条园区班车路线,高星级酒店的引进,智慧卡开通等,全方位打造智能商务配套体系,夯实企业发展土壤。

全球顶级平层办公 领袖企业战略资产

  • 苏宁睿城全球顶级平层办公,4.2米顶级写字楼标准层高,5A甲级写字楼尖端配置,全面刷新南京商务办公楼宇的诸多标准,成为城市商务格局中的巅峰商务实体,将聚首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战略合作企业、总部企业、大型本土龙头企业,打造最具国际潜质的商务典范区,世界财智商务交流、事业发展的首席社交平台,助企业强强联合,决胜未来。

顶级商务塔尖之作 辉映企业宏大格局

  • 4.2米5A甲级办公坐拥一线长江观景视野,直面20万㎡中央景观带,呈现高端办公与优越观景的价值平衡;1000—3000㎡整层/半层出售、租赁,打造总部型企业最佳选址空间;底层设有一站式便捷商业配套,赋予极致尊享的价值内涵,勾勒精英商务生活形态的最高标准。

科技地产巅峰之作 定义华东商务最高形制

  • 4.2米5A甲级写字楼秉承苏宁睿城科技地产的内涵,积极践行“科技智能”与“绿色生态”的理念,打造区域高端智能化商务写字楼的标杆作品,独有5G办公模式,同步全球高效商务标准,定义华东商务办公最高形制。

绿色生态系统 舒适健康办公领地

  • 江水源热泵空调系统+新风系统+雨水回收系统+空中绿化系统+景观水系、亲水景观带、立体绿化

科技智能系统 比肩国际商务体

  • 中央智能控制系统、楼宇自控系统、通讯及办公自动化系统、一卡通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安全自动化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