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 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先行者

  •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专业从事住宅及商业地产综合开发的企业,公司坚持区域聚焦和高端精品发展战略。 公司专注于高端物业的开发和管理,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持之以恒的为客户专注打造高端精品物业,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 融创中国持续聚焦于北京、华北、上海、西南、东南、广深、华中和海南八大区域和一线、环一线及核心城市,开发销售高端精品物业,作品代表有:壹号院作品、玉兰系作品、桃花源系列产品等,其中度假产品也成为融创中国的新代表作。
  • 海南位于中国最南端,是仅次于台湾的全国第二大宝岛。提到海南,众所周知的都是海南的好气候好空气,全省年平均气温22C°—26C°之间,温度四季宜人,长夏无冬。全省森林覆盖率高达60%,自然资源丰富多样,生态环境首屈一指。全省负氧离子平均含氧量最高可达8万个/cm³。PM2.5质量状况为优,是难得的度假胜地。融创臻于打造创领度假高端品质生活,如融创美伦熙语、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融创海棠湾、融创钻石海湾等项目,坐揽海南最宜人的度假风景,享受最浪漫的度假风情。椰风海岸,融创启幕国际度假时代!

文、商、娱、旅、居全维度配套

奢尚度假享受

  •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是融创壹号系精品产品,首登海南,享受十年观澜湖全面兑现的配套布局,汇聚文化、娱乐、休闲之精华;10大观澜湖高尔夫球场;丽思卡尔顿、万丽、观澜湖、HardRock酒店群,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南华侨中学,观澜湖兰桂坊酒吧街,星美国际影城,奥特莱斯,观澜湖火山岩五大洲温泉,观澜湖澳洲狂野水世界等全维度配套,满足一站式度假生活体验。

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定义旅居新标准

  • 融创观澜湖公园壹号,优先体验融创海南攻略“臻生活度假服务体系”的壹号样本服务。同步一线城市的“臻+”物业服务体系,在刷新海南高端住区物业服务的同时,更将重新定义海南旅居生活新标准。

一线高尔夫景观 私享热带风情主题园林

  • 项目整体沿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铺排,万亩果岭尽收眼底。南北通透板式住宅,畅享阳光与清风。现代简约时尚元素的建筑,在绿野仙踪的主题园林中,给居住者带来热带的风情与浪漫
  • 融创卓越的产品打造能力,让每套产品都具备超高附加值。约65-95平果岭高层,景观入户,约7-20米观景面,超高户型实用率。约89-100平宽奢墅院,私家花园、泳池、大面积落地窗设计,超值享受。 板式住宅产品未来全部采用精装修交付,厨房、卫浴等重点空间将引入一线致命品牌进行布置。中央空调入户,台盆柜、镜柜、橱柜串联起全能收纳空间,实现无忧入住的高端生活体验。

观澜湖海口巴萨足球学校招生啦

  • 海口巴萨足球学校,是 巴萨118年历史来首次在中国建立直管的国际级足球学校,引入培育出梅西、哈维、伊涅斯塔等足球巨星的拉玛西亚青训模式,并由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教练亲自执教!观澜湖海口巴萨足球学校2017-2018学年开始招生啦!一整个学年,学员将收获的是:每周两节训练课、每月两次内部联赛,还将拥有个人评估、技战术技巧、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训练服、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训练法则,甚至是前往巴塞罗那参加巴萨足球国际比赛的机会!只要对足球有足够的热情,只要想成为下一个足球巨星 ,这里就是不二选择!6-14周岁的孩子赶紧报名啦!

融创美伦熙语更多>>

  • 海南澄迈为海口后花园,产业富集地,史脉久远,人文炽盛,民风淳朴,人杰地灵。该地区平均气温23-25℃,适宜人体健康调节,PM2.5空气质量指数小于50,土壤内含硒量极高,盛产富含硒元素的绿色美食,具有防癌抗癌、延缓衰老与美容保健之功效,是本地百姓健康长寿的重要因素。
  • 项目周边拥有红树林湿地公园、月亮湾高尔夫球场、永庆寺等旅游景点及人文古迹,结合融创臻生活全时度假服务体系,提供了一套包括四大运动配套、六大健康配套、五大休闲配套和两大文化配套的海南旅居度假攻略,乐享缤纷度假时光
  • 项目占地约175亩,精铸23栋高层公园美宅,其中一期共11栋高层,约75-105平(建面)精致两房和舒适三房,纯板式户型,全明通透,户户南朝,使用功能与舒适主义相结合,温馨悠然的居家度假气息自然流露。社区内各种配套醇熟,有业主食堂、景观泳池等生活休闲设施,第三时间商业街、万达影城、红黄蓝国际幼儿园等丰富配套一应俱全。

融创日月湾更多>>

  • 融创日月湾,是一段探寻自我的心灵旅程;是一片宁静纯真的山海秘境;是一次对未知的热烈冒险。融创日月湾位于海南省万宁市日月湾旅游度假区,山海,丛林,泉养,双岛人文等资源汇集一处,涵盖观光旅游,休闲娱乐,运动社交,健康颐养等度假功能,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忍不住想定居于此,让每个旅行过后踏上归途的人满载回忆而去。

日月同辉,发现你的星辰大海

  • 融创日月湾在整体地块规划之初,就大胆尝试对自然资源的再造和升级,以填海作为对旅居时代的创新,在 天然山体、雨林和海湾的自然基础上,填造出总面积约1492亩的日、月两座人工岛屿,也造就了海南东海岸罕有度假人工岛屿。
  • 婚恋主题庭假岛屿:东方浪漫风情,时时有欢喜。
  • 滨海景观大道:漫步于海天一色的美景当中。
  • 海之婚礼敏堂:碧海蓝天见证一生所爱。
  • 水上乐圈:规划有大喇叭、冲浪池、漂流河、儿童水赛等水上活动项目,适合全家庭度假游乐。
  • 水秀表演:水景、喷泉、灯光、音乐、激光、水幕巧妙结合,打造成精彩视觉盛宴。
  • 岛心商业街区:以法国科尔马小镇为设计蓝本,为业主及游客提供包括日常商超、咖啡酒吧

一样的北纬18°,不一样的日月湾

  • 海南万宁,是海南岛东海岸风光美地的沿海旅游城市之一。
  • 融创日月湾选址之初,
  • 开发团队几欲踏遍海南岛3.54万平方公里的每一寸土地,
  • 看尽海南岛1823公里的蔚蓝海岸线,
  • 只为寻找一处旅居度假开发基地。
  • 于是有了融创日月湾,
  • 以一湾双岛、山海相连的恢弘气势,
  • 勾勒出海南集聚山、林、泉、海、岛的全资源综合型湾区。
  • 在风光明媚的东海岸填造出约1492亩的日、月两座人工岛屿,
  • 打造海南东海岸线填海岛屿,
  • 宏伟磅礴的规划构想,早已注定了融创日月湾的大不同。

第一天 出发地:海口

  • 自由活动
  • 抵达海口:请您按照出团通知告知的时间抵达机场,自行换取登机牌,托运行李,乘坐飞机赴美丽的海口。 接机送往酒店
  • 自由活动
  • 前往融创观澜湖壹号,14:00-18:00,自由活动约4小时
  • 一日三餐
  • 早餐 、午餐、晚餐:敬请自理
  • 住宿: 海口万丽酒店
  • 海口 羊山大道39号 ,近观澜湖新城、兰桂坊酒吧街、泰迪熊博物馆、观澜湖高尔夫球场及电影公社,距美兰机场及市区仅15分钟车程

    【房型安排】:高级房。建筑面积:45平方米 楼层:5-7层 床型:双人床1.8米,1张或单人床1.5米,2张

第二天 海口

  • 一日三餐
  • 早餐:已含(7:30起床,酒店用早餐)

    午餐 : 敬请自理

    晚餐 : 敬请自理

  • 自由活动
  • 08:30,开车前往融创美伦熙语,下午送回观澜湖
  • 住宿: 海口万丽酒店

第三天 海口 温馨的家

  • 一日三餐
  • 早餐:已含(7:30起床,酒店用早餐)

    午餐 : 敬请自理

    晚餐 : 敬请自理

  • 自由活动
  • 12:00,退房旅行社工作人员会根据您所定的航班时间送您前往机场,自行乘飞机返回。
  • 温馨提示
  • 1、如果您是晚些的航班,您可以走在海口的大街小巷,品尝美味海鲜,或在当地超市购买新鲜的水果,椰子糖、咖啡等土特产,作为礼物送给亲朋好友;

    2、请您自由活动期间注意安全。 不要误了赶飞机的时间。

    3、海口机场可能会有一些工作人员向您推销保险,告知您不购买保险就不能登机,如果您不需要此类保险,请您不要理会,您的机票都是在您预订时就已经出票,只要持身份证件即可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