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蒙都会里项目简介

价格:待定

产品类型:商业、soho

楼盘特色:南京站北广场、地铁盘、商业综合体

销售动态: 项目预计11月中旬首次开盘,主力户型为50-60平米,推出南楼4-9层的soho。莱蒙都会里共计两幢楼,南楼为9层,-1-3层为商业,4-9层为soho,北楼-1-3层为商业,4-5层为soho。

莱蒙都会里

莱蒙“商住”齐发进军城北 打造首个商业综合体

2012年,莱蒙国际进入南京市场,旗下首子莱蒙水榭春天凭借闪电般的开发和销售速度,跻身2013年十大单盘销售前十,成为南京楼市的一匹黑马。其后,又城南铁心桥拿下一幅地块,打造莱蒙水榭阳光。以上两个都是住宅项目,莱蒙为了在南京这片土地呈现商业产品,此次择址城北南京站,拿出诚意之作——莱蒙都会里,将打造一座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商住”项目齐发,继续加大多元化布局。

柳岩见面会暨莱蒙都会里商家签约仪式

  • 11月3日,南京莱蒙巨星见面会暨莱蒙都会商家签约仪式盛大起航,蕴藏百万商机的莱蒙都会里项目将携手女神首秀南京,抢滩城北黄金席位。
  • 提及城北,老南京人多少有些不解,为何距新街口仅有几站,但在房价和商业配套方面却差了一大截,城北旧面貌何时才能焕然一新?大型商业综合体的短缺现象何时 才能被解决?熟悉城北的居民应该不难发现,该板块有很多零散的社区配套,真正成熟的大型商业项目却十分短缺,更多商业综合体的涌入对城北来说尤为重要。
  • 莱蒙商业项目的出现有效解决该问题,南京站也将拥有一座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莱蒙为了在南京这片土地呈现商业产品,此次择址城北南京站,拿出诚意之作——莱蒙都会里。
莱蒙都会里

火车站北广场

莱蒙都会里落成后,南京站北广场也将成为城北居民娱购游的好场所,交通与商业方面都将带来极大的便利。项目依托北广场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与南广场不同的是,北广场 给人的印象更为整洁敞亮,拥有地下四通八达的“零换乘”中心、地下双层停车场,能够对接快速路网,唯一的弊端是缺乏像样的商业配套,莱蒙商业项目的出现有 效解决该问题,南京站也将拥有一座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

莱蒙国际倾力巨作

城北板块有很多零散社区配套,真正成熟的大型商业项目却十分短缺,更多商业综合体的涌入对城北尤为重要。莱蒙国际为了在南京这片土地呈现商业产品,此次择址城北南京站,拿出诚意之作,“商住”项目齐发,加大多元化布局。2012年,莱蒙国际首子莱蒙水榭春天凭借闪电般的开发和销售速度,跻身2013年十大单盘销售前十。其后又城南铁心桥打造莱蒙水榭阳光。

铁路车厢式售楼处

 就在此前,南京站北广场出现了一个铁路车厢式售楼处引起广泛关注,外观惊艳,了解之后会发现更为惊喜!原来这是商业项目莱蒙都会里的售楼处,它的出现预示着城北新增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将有效补足区域综合体空白。另外,莱蒙都会里落成后,南京站北广场也将成为城北居民娱购游的好场所,交通与商业方面都将带来极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