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5

跨江而来、谁是金陵最中心?河西中部板块价值论坛——

 

从一片荒芜到如今的城市中心,河西板块的飞跃也是南京这座城市高速发展的一个缩影,而河西中部更是河西最典型的代表区域。2015年4月河西中部房价突破3万,一年过去了,河西中部房价即将集体冲破四万,部分房源甚至要冲刺五万/平米,用寸土寸金形容河西中部也毫不夸张。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沉淀,河西已经逐渐成为现代化的国际滨江新城,以及南京的城市新中心,而河西中部更是被誉为"中心的中心”。在今年1月29日的土拍中,位于河西中部的G68地块成交楼面价达到惊人的42561元/平米,引起了全国的关注。在近日的一场地产论坛中,河西中部区域再次成为业内专家及众多媒体热议的焦点。 [详细]   

谢辉:河西的地理位置具有无可替代性
谢辉:河西的地理位置具有无可替代性

我觉得整个河西的规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比较早期的,可能在八十年代、九十年代的时候,基本上没有什么大的成果;第二个阶段是奥体中心建成了以后,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城市路网的格局,包括这些配套服务的配置建设的成果;第三个阶段,应该是在青奥以后,整个奥南地块在规划设计方面总结了很多第二阶段的经验。

孟祥远:河西未来中心地位将更加稳固
孟祥远:河西未来中心地位将更加稳固

河西中部成为南京的一个标志性区域,我觉得原因有以下几点:规划利好的兑现;政策对改善产品的有利推动;火热行情下资金的助推;江北新区获批让河西的中心位置更凸显。

阳光:河西可满足全南京改善需求
阳光:河西可满足全南京改善需求

公平不代表任何人都买得起、住得起同样的房子,所谓公平就是每个人根据自己的收入,住到和自己收入相匹配的房子里,这才叫公平。目前以河西中部超中产楼盘的体量来算,应该在万把套左右,满足南京超中产的需求是没有问题的。

潘阳:河西市场缺乏豪宅产品
潘阳:河西市场缺乏豪宅产品

现在聚焦的目光都是在河西中部。未来十年,南京最聚焦的地方还是河西,因为之前十年达成了一些城市功能,完成了区域的升级。下一步是河西产业升级的十年,现在南京的银行、证券、金融、保险包括像中石油、中石化都已经搬过来了,这是第二波河西发展的红利。

汪晓霞:南京将重点支持刚性住房需求
汪晓霞:南京将重点支持刚性住房需求

目前南京、苏州两个重点区域房价上涨较快,政府要重点支持刚性住房需求,鼓励引导改善性住房需求,遏制投资投机性住房需求,防范市场风险,避免房价大起大落,着力保持房地产市场稳定。在供给侧文件出来以后,南京和苏州可能也相应的会出台一个有关供给侧落地的一个文件。

桑志慧:政府将适当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
桑志慧:政府将适当调整公积金贷款额度

对于主城区和浦口申报价格2万元以下的,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2%,每平方米2—3万,年化涨幅不宜高于10%,每平米3万以上,年化涨幅不宜高于8%,及时开展新建商品成本调查,了解房价成本构成。严厉打击虚假广告、捂盘惜售等行为,加强对个人住房贷款首付资金来源的审查。

朱妍:传南京将出限价新政
朱妍:传南京将出限价新政

谈及当下楼市热点,江苏城市频道《第一地产》制片人、资深房产记者朱妍表示:之前说不满3万方不能领销许,最后很难执行。现在又传南京将出限价新政,其实限价的说法一直都有,并以每年房价不超过10%为宜。

刘娟:河西未来中心地位不可撼动
刘娟:河西未来中心地位不可撼动

河西新城经历十年发展,已成为南京城市的焦点。其凭借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的优势,未来中心地位不可撼动。

文涛:旭辉新品填补了河西中部市场空白
文涛:旭辉新品填补了河西中部市场空白

奥体稀缺的产品是四房,然而从二手房市场来看,面积太大并不好出手。200平以上的需求还是小众。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换房是先买还是先卖,文涛建议一定要先买。奥体的房价在慢慢拉平,学区房的热潮渐渐冷却,购房人越来越重视产品的整体性,包含了功能性和实用性。

阎烨:河西将成南京富人区
阎烨:河西将成南京富人区

如果河西再出高价地,那将会是在旭辉项目的南边或北边,这里也是河西的一个富人聚居区。高端金融业落地,交通,商业配套等都将支撑这里的发展,从各方面来看这里相当于上海最后开发的北外滩。

北辰旭辉铂悦金陵>>>

稀缺方正户型引爆六大优势 打破河西中部“狭长户型”瓶颈

公开的155平米户型,位于小区北侧,为高层2梯2户的户型,六大户型亮点如下: 1.单独电梯入户,私密性好; 2.4面宽朝南,南向空间全部配备阳台或者飘窗; 3.4房设计,其中3个主力卧室空间宽绰,满足三代同堂需求; 4.收纳空间设置较多,包含玄关柜、过道收纳等多重收纳; 5.主卧套房设计,配备步入式衣帽间; 6.河西同面积段唯一配备中西双厨,且西厨配备完整,有独立操作台、冰箱位、烤箱等。

项目简介>>>

铂悦金陵是旭辉在南京的第二个合作开发项目。2015年6月,位于河西中部的G10地块吸引了18家房企的激烈争夺,最终该地块被北京北辰以15亿拿下,楼面价达到21203元/平米,成为当时的南京地王。2015年7月10日,旭辉与北辰正式签署协议,明确合作开发南京河西中G10地块,随后确定案名为北辰旭辉铂悦金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