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简介>>>

据了解,筹建中的北窑岗村项目,房源以“创新经济型户型”为主,超越传统的设计理念,功能空间将更为合理,还将增加相当多的“赠送面积”,高利用率会成为户型的一大亮点。 亚东国际公寓三期现命名为亚东观樾,将于2014年下半年推出三栋高层房源,面积90-108平方米

真主城定义 配套不需多言 距城市心脏新街口仅仅一墙之隔

项目位于南京城市心脏区位,与新街口仅仅相隔一座古城墙的距离。紧邻于地铁1号线中华门站,距离新街口不过3站,约5分钟即可直达新街口地铁站。周边更是紧紧临近虹悦城、水平方等成熟大型商业配套。区位优势,已不言而喻。

雏鹰初啼 放飞理想 优质学区配套 让小业主们赢在起跑线

作为一家高度具备社会责任感的建筑开发集团,亚东集团在项目启动之初,就为未来的业主考虑到每一个细节。子女作为一个家庭重要的组成部分,亚东观樾引入雨花区内最优秀的配套教育资源,目前已确定小学为雨花台实验小学。中学方面,为雨花台中学。

亚东地产 21年铸城征程 以产品见证不朽品质

亚东建发集团深耕于南京都市圈,拓展长三角,进军海外。21年光辉历史为社会留下一座座丰碑。21年前为仙林打下的第一颗桩,更是开启了仙林城区的历史新篇。乃至于后来的拓展腾飞,多元化发展,涉足海外、商业等多种形式地产,而这一次,亚东,又一次带来巨献。

电子门锁:YALE耶鲁

智能触摸屏 三种开启方式。 一卡开启,轻松掌控 耶鲁电子锁可以使用卡设置为门卡,只需简单设置,一卡开启,轻松掌控 虚位密码功能 侵入/破损警报 大锁芯设计 独具符合欧洲DIN标准的yale大锁芯,安全可靠。 电子感应锁定 当感应到门处于关闭状态时,系统将自动上锁。 节电设计 特有节电设计,可延长电池寿命期(每天使用10次为测试标准,可使用一年)。

开关插座:南京鸿雁

“南京普天鸿雁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南京鸿雁”)创建于1984 年,系“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鸿雁集团”的重要成员和骨干企业,2008年经过集团内部整合,伴随着“鸿雁”品牌的全面统一,现正式成为“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的控股公司。南京鸿雁”的产品信誉度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在稳步中不断提升,并已出口东南亚、澳洲等地区

电线:远东 排水管材:公元

远东电缆有限公司,电线电缆十大品牌,国家保护商标,行业著名品牌,中国500强企业--远东控股集团的旗下子公司。 公元塑业集团有限公司,永高股份有限公司,公元ERA,管材十大品牌,上市公司,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