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物质条件的改善,置业者对栖居条件的需求,也在同步升级。从渐渐淡出视野的“筒子楼”,到紧凑型的商品房,再到更讲求居住品质的墅质宅邸,空间与品质的并重,是当下置业者的双重需求。对三代同堂等大家庭而言,大宅,已经成为一种必需品。能同时装得下“团圆”和“舒适”的性价比大宅,更是一种稀缺品。着眼于这一类家庭的需求,城东君望墅约140-250㎡精装平墅&叠墅产品,则以其适中的面积、优异的户型设计及品质精装,满足了置业者的渴望,凭借“人均一房、人均一厅”的 “壕”式置业准则,已然成为南京城东置业者的新宠。

改善置业热土——城东板块

  • 大势所趋:7月城东地王首开面世打破区域天花板,成为了继城中和河西之后,第三个冲刺“3”万的板块,并带领区域内改善盘热销全城。大批成功人士安家城东,“东富”的传说一直在延续。
  • 环境优势:城东,老南京人心心念念的居住宝地,其中城东的人文内涵与生态环境领先于其他各板块。城东被紫金山以及远处的青龙山、黄龙山等众多的山体丘陵,风光旖旎的月牙湖,包括历史文化中的帝王之气,以及紫气东来的优良风水。除了空气的清新、视觉的愉悦、身心的放松之外,更代表了一种自然、生态、环保的现代健康宜居理念。
  • 规划利好:2号线开通贯通南京东西,此外地铁10号线东延线动工,麒麟新城有轨电车提上日程,囊括地铁、公交、私家车、自行车、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的“多种交通方式综合换乘中心”——马群综合换乘中心也在建设中,建成后,将会大幅减少城东市民的交通成本。
  • 配套完善:教育配套方面,瑞金北村小学、太平巷幼儿园、竹山路中学等学区进驻,为儿童成长保驾护航。在双龙收费站拆除、石杨路直通大明路等交通利好的带动下,快捷的立体交通,也即将实现“新街口&月牙湖”双商圈愿景。

项目简介>>>

专注于改善型置业者的需求,“墅业专攻”的君望墅,则凭借其专业性,成为城东楼市细分市场的宠儿——兼具外部配套升级、自身产品提档等亮点的约102-140㎡精装景观房,引来置业者的一致瞩目。一种专属于改善型置业者的“尚善”生活,已由君望墅逐一实现。

君望墅102-140㎡精装现房正是面向改善型置业者的主力产品。该类户型延续了世茂一贯的户型设计优势,将空间的价值,演绎到了淋漓尽致。此外,君望墅全面普及的5重精装系统、6月以来的实景现房交付等“附加分”,也让这一改善型产品,有了值得称道的表现。

实力品牌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二十多年前,世茂进军中国大陆房地产市场,在发展历程中,致力于不断提升人居品质和居住品位,为城市的形象增添更多光彩。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领袖企业之一。集团业务重点为在中国大陆经济发达或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发展大型及高素质的综合房地产项目,包括住宅、酒店、零售及商用物业。

潜力区位

君望墅屹立南京城东主城,在大校场机场迁出以来,城东与南部新城形成“双翼”发展新格局。君望墅项目周边配套,也迎来成熟之机:以百亿白下科技园区为产业依托,一刻钟联动月牙湖&新街口双商圈的绝佳占位、地铁10号线东延线的规划、太平巷幼儿园&瑞北小学(分校)的进驻业等,满足君望墅在商业、商务、交通、教育等层面的巨大资源优势,为君望墅业主,绘就一片大有潜力的发展蓝图。

精筑产品

君望墅即将在9月底推出102-140㎡改善房源,延续世茂一贯的户型设计优势,该类产品将空间的价值演绎到了淋漓尽致:102㎡的真三房设计之下,主卧面积仍能达到超20㎡的罕见效果;122㎡户型,则以其难得的南向套房式主卧;142㎡房型,更是为业主实现了南向双套房的设想……此外,全面普及的5重精装系统的“加分项”,也显著提升了君望墅产品的自身竞争力,也将改善型产品的标准,带动到了一个新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