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登记|均价43200元/平米 鼓楼绿地海珀紫金9点开始登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3 16:31:25
摘要
绿地海珀紫金正在登记!

  乐居买房讯  绿地紫金中心全新住宅海珀紫金销许已领,为A3、C1号楼,主力户型面积为131、155、158平米,共计177套房源,其中人才房源数54套,均为毛坯交付,此次开盘需要首付6成。

  销许截图 :

1


  开盘户型:

131平米131平米

155平米155平米

158平米158平米

  住宅样板间效果图已出,在家中即可一览主城风光。室内采用海珀系创造性手法,最大程度打造IMAX级巨幕观景视界,凭栏天际,紫金山、皇家玄武湖公园、颐和路尽收眼底!

绿地海珀紫金

绿地海珀紫金绿地海珀紫金

  ▲样板间效果图

  据悉,绿地海珀紫金是绿地紫金中心的其中一个组团,彼时绿地豪掷80亿重金拿下湖南路G43地块,共分为六个组团进行开发,其中铂瑞公寓已经于去年亮相,A地块共建设4栋住宅,其中3栋总高38层,1栋总高13层,共计375套,面积在120-240㎡,共计375套房源。即为“绿地海珀紫金”。

绿地海珀紫金

  ▲住宅外立面效果图

  豪宅面世,关注度自然不低,总价千万起步。作为绿地旗下海珀系列高端住宅,绿地海珀紫金将由国际顶级设计、建筑团队打造,建筑立面采用干挂铝板幕墙+LOW-E双层中空玻璃,质感十足,配套有星级地下大堂,接驳地铁、下沉式商业,西流湾公园。

绿地海珀紫金

  ▲住宅外立面效果图

  另外采撷苏式园林意境,引入南京云锦灵感,雕琢风雨连廊艺术休憩会客厅;约200㎡地下泳池会所,由地下车库便捷直达。

绿地海珀紫金

绿地海珀紫金

      项目将于明日上午9点开始登记,具体细则如下:

1

1

       一房一价:

A3号楼

A3号楼

C1号楼C1号楼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