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 江北新区润辰府领17号楼销许 均价33000元/平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24 17:52:28
摘要
销许已领~

  乐居买房讯  润辰府新领17号楼销许,户型面积为111平米,共计28套房源,精装均价32999.88元/平米。

  销许截图:

1

  开盘户型图:

  前期99平米样板间实景图展示:

1

  进门即为餐厅,餐厅、客厅、厨房一体化设计,大开间,南北通透,采光面大,室内较为宽阔↓↓

1

  宽景阳台与客厅相连↓↓

1

  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浴间,更注重隐私性,附带飘窗,大面宽窗户设计,室内更敞亮↓↓

1

1

  儿童房不显拥挤,同样附带飘窗,大面宽窗户设计↓↓

1

  另外次卧处也带有一个南向小阳台,可用于晾晒衣物等;户型设计无过道等浪费面积,得房率较高,布局紧凑。

      新风、地暖、中央空调三大件已配齐,装修品牌均甄选全球专业品牌,层层筛选,用材考究;同时也设置了不少预留空间:橱柜、净水器、智能马水桶、餐桌插座预留;香槟金开关插座、室内通高门头、成品墙纸、烟机柜、橱柜隐形拉手被购房者满口称赞,另外一些小细节则处处体现人性化:小夜灯、客厅灯带、玄关灯、卧室双控照明开关、一键总控。

1

1

  ▲精装细节

      润辰府|悦辰府共用一个售楼处,地址位于江北核心区七里河大街与浦珠中路交汇处(南京鼓楼医院江北国际医院旁),位于江北新区核心板块,优越的地理位置条件不容小觑。

  自驾的话七里河大街、江北大道快速路、广西埂大街可直达;乘坐公共交通的话,现阶段可从南京地铁10号线万汇城站/南京工业大学站,转乘公交10分钟内即可到达,项目周边有512、D19、D10、D14路可直达。

·

  ▲位置图

  项目周边已经有一条开通的南京地铁10号线,其中距离最近的站点南京地铁10号线约3公里左右,除此之外,日后周边还将有两条地铁线路环伺,分别为南京地铁11号线:七里河西站、中央商务区站;南京地铁13号线:万寿路站、国际健康中心站。

       作为国家级新区,江北新区自划立以来已经迈入第五个年头,利好政策也是不断爆发,随着今年江苏自贸区的落地,江北新区再度登上头条。买房买哪里?跟着国家政策走总不会错!从以前的荒芜到现在的高楼、地铁、商业综合体、学校、市政配套等一步步开建、完工、营业,江北新区正在野蛮生长。

  而润辰府 | 悦辰府落址于江北新区核心区板块,未来的升值潜力无可限量。前文已经提到日后将有三条地铁线路环伺,仅交通就已占据优势地位,另外可共享江北核心区配套,目前周边已经有的商业配套如红星美凯龙综合mall、慕斯荟、金盛田广场、林公堤商业街、浦口大润发、世纪华联、明发财富中心、东方万汇城等已经投入使用,未来规划配套方面有40万方的华润万象汇、600米高的国际金融中心、480万方的江北地下城、34万方的东方万汇城以及64万方的佳源五星广场、砂之船等。商业氛围即将迎来大爆发。

1

  ▲砂之船确定入驻江北

1

  ▲万达入驻江北核心区

  而医疗资源方面,目前区域拥有浦口区中心医院(二甲)、浦口区中医院(二甲)、鼓楼医院江北分院(三甲)等多家医院。此外,江北新区还将建设一所国际健康城,目前国际健康城已有10个在建项目(鼓楼医院江北分院、南丁格尔国际护理学院、国际肿瘤治疗中心、国际口腔医学中心、国家医学大数据中心等项目)、39个储备项目。这些项目以医院为核心驱动力,系统聚焦医疗、教育、研究、康复、养老五大板块,涵盖院前、院中、院后健康服务业全周期。

  在教育资源方面,鼓楼幼儿园江北分园(规划)、南京一中(江北校区高中部)、南丁格尔护理学院、南京托马斯·杰弗逊国际学校均在周边,同时更多学校也在逐步落实中。

1

  ▲南京一中江北分校全景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