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深业青麓上居领6号楼销许 均价26278元/平米
来源:乐居买房2020-04-24 21:09:48
摘要
销许已领~

  乐居买房讯  江宁深业青麓上居新领6号楼销许,户型面积为88、106、118平米,共计100套房源,精装均价26278元/平米。

  销许截图:

1

  开盘户型图:

1

2

4

  再来看一看产品本身,除了规划建设6栋住宅之外,小区还配备一个2万方基层社区中心,其中包含3000平净菜市场。地下车库直通社区中心,未来归家也会更方便。

1

  小区共设置两个出入口,人行和车行均配备,670个停车位可满足小区住户要求,同时地面还设置100余个来访车位。小区楼间距达56米,整体无遮挡,采光面也较大;小区内的主题公园设计也按年龄段进行划分,孩童、青年、老人各有天地,可以充分享受社区生活。

1

1

3

1

  深业青麓上居为精装交付,目前精装标准还未公开,但一些人居细节已经可以略知一二,88项精工细节如下,另外还配备地暖、中央空调、新风以及净水系统;另外一些小细节,例如抽拉式水龙头、厨房凉霸、智能门锁、电动晾衣架、人脸识别、USB插座、小夜灯、入户挂钩等这些都将一一配齐。

1

2

3

  88平米样板间

1

2

3

4

5

6

  106平米样板间

1

2

3

4

  118平米样板间

1

2

3

4

5

(精装标准)(精装标准)

深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