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探爆料!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综合体,最小户型仅87㎡!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3 17:47:24
摘要
苏宁世茂璀璨云著最新实探来了!

  终于!备受关注的苏宁与世茂联手打造的新项目案名曝光!

  7月,经过一轮竞拍,兴智科创新城G24地块以45.7亿的总价被万智源置业(实际控股人:苏宁和世茂)一举拿下。近期,项目案名正式定为『苏宁世茂璀璨云著』。

  与此同时,项目位于仙林金鹰的城市展厅也于9月19日正式公开,为此,小编即刻前往现场打探项目最新进展!

  一、户型面积段首曝光,最小87㎡!售楼处最快10月底公开!

  苏宁世茂璀璨云著项目位于城北兴智科创新城板块,靠近在建的地铁6号线兴智路站,由苏宁和世茂联合开发,其中住宅将由世茂操盘,苏宁负责商办部分。

  根据规划,项目将建集苏宁易购广场、甲级办公、酒店、公寓、住宅等业态于一体的90万方TOD智慧城市综合体,并且建筑限高150米,新港新城有望诞生一地标性建筑!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效果图

  整个地块体量较大,主要由A、B、C、D、F五个分区组成,拟建31栋高层住宅(含1栋自持租赁用房),住宅分布在A、C、D区,另外自带约8万方苏宁易购广场和苏宁自营品牌雅悦酒店以及其他业态等。

  A分区为R2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约64770.31㎡,将打造15栋20-26F高层住宅、商业等配套,东南角规划一处幼儿园用地。

  B分区为Bb商办混合用地,用地面积约51144.97㎡,将打造1栋30F甲级办公楼、2栋29F酒店式公寓、1栋8F雅悦酒店以及1栋商业广场。

  C分区为R2二类居住用地,用地面积约45234.55㎡,将打造11栋20-26F高层住宅、商业等配套。

  D分区为Rb商住混合用地,用地面积约36081.63㎡,将打造5栋31-33F高层住宅、1栋20F办公楼、商业等配套,其中1栋楼为自持租赁用房。

  F分区为Rc基层社区中心,用地面积约2421.34㎡,将打造1栋5F商业及社区中心。

  据置业顾问透露,A、C、D三大住宅区中,D地块住宅预计会最先上市。据悉,D地块内共打造了5栋31-33F高层住宅,其中D1栋为自持租赁用房,D2、D3、D4、D5栋住宅共计约500多套房源,两梯四户,精装交付,预计2023年交付。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D分区平面示意图

  整个D地块住宅楼间距预计在70-80米之间,紧邻栖霞大道的两栋楼,直面南向采光面,视野无遮挡,而D2、D3栋住宅由于楼间距较宽,采光也不受影响。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效果图

  另外,小编在展厅的宣传单页上看到,项目的户型面积段已经率先公布了,项目将打造户型建面约87-115㎡的三房,估计也就是一卫、两卫的区别了。从户型面积段可以看出,项目主打的是刚需、刚改的客户。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目前,项目只在仙林金鹰设置了一个展厅,对于大家关心的售楼处的问题,置业顾问告诉小编,售楼处就设置在紫樾府售楼处的对面,位于兴智路与恒久路的交叉路口,目前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最快10月底公开!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效果图

 二、进展神速!住宅地块大面积动工、售楼处已建至2-3层,现场工人冒雨施工!

  当天,小编赶到项目施工现场时,正赶上下雨,但是现场施工工人仍在坚持作业。由于恒久路路段施工围挡,站在兴智路与栖霞大道的路口处,仅能看到D地块的售楼处已建至2-3层。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与璀璨云著在建的售楼处一街之隔的,是紫樾府与江悦润府的售楼处。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随后,小编绕道进入恒久路,发现整个地块已进行了大面积围挡,内部已经有不少大型起重机、挖掘机在施工,还有卡车进出运输物料。整个地块目前正处于平整阶段,只有西侧的售楼处进展较快。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项目东侧正在建设的楼栋为去年7月拿地的紫樾府A地块。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从此前地块的航拍图来看,璀璨云著的住宅区域相对集中,而由苏宁打造的B地块恰好被西北侧的兴智科技园隔离开来。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地块航拍图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兴智科技园实景图

  于是,小编沿着兴智路向B地块位置走去,前方路段因正在施工的地铁6号线兴智路站已经被围挡起来了,只在右侧留了一条出入口,以供行人及车辆通行。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

  而紧邻6号线兴智路站的地块,就是待建的苏宁广场,目前地块内部还是一片荒芜,杂草丛生,没有明显动工的痕迹,进度比旁边的住宅项目显然要慢一点。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B地块实景图

  三、45.7亿!苏宁、世茂拿下地铁6号线上盖地块,要建TOD综合体!

  拿地两个多月,从规划出炉到案名公布、展厅开放,甚至连户型面积段都已爆出,璀璨云著的进度不可谓不快!

  作为业界两大巨头联手打造的TOD综合体,此前项目还未公开时,就备受市场的关注。“TOD模式”、“苏宁置业”、“世茂地产”、“新港新城”,无论哪一个关键词单拎出来都是热议的话题,而当苏宁与世茂决定在新港新城打造“TOD”综合体时,就意味着项目的不凡。

  但,在南京号称“TOD”项目的也不少,新港新城的这个“TOD”项目,究竟有何亮点能吸引两大房企联手开发呢?

  首先,是备受关注的轨道交通,项目旁就是在建的地铁6号线兴智路站,预计2023年通车,未来9站就可到达新街口商圈;“换乘王”地铁7号线(在建中)尧化门站距离项目约1.4公里,预计明年通车;项目南侧紧邻的栖霞大道,可从此驾车前往燕子矶、迈皋桥、鼓楼等区域。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区位图

  在商业配套上,项目自带的近8万方商业综合体,由苏宁易购广场坐镇,汇聚零售、餐饮、亲子等业态,计划引进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家乐福超市、苏宁体育、苏宁影城、苏宁雅悦酒店等自营品牌,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购物、休闲、娱乐生活需求。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苏宁广场效果图

  在教育配套上,目前板块内已有南京市栖霞中学、栖霞区实验小学、栖霞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等教育资源,未来区域内还将规划1所高中、2所初中、3所小学及6所幼儿园。另外,项目东侧规划的中小学用地已经确定将导入鼓楼、玄武教育资源。具体施教区划分还得等到楼盘后期交付之后才能确定。

  医疗资源方面,目前区域内已有新港医院、栖霞区医院,未来还规划新港专科医院等。

  另外,项目所属的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港片区,被定位为应用创新示范区,将规划形成“两心四轴四片”的主导功能分区,规划居住人口15万、就业人口23万。同时,该项目商办部分也计划打造10万平方米绿色生态办公园区,集聚高端企业和高端人才,加快资料共享和产业孵化,打造科技创新孵化的重要阵地。

  作为城市发展的驱动力,产业升级在吸引更多人才流入的同时,也为区域地产市场提供发展潜力。

苏宁世茂携手打造TOD▲商办部分效果图

  依托大运量轨道交通,导入产业与住宅,苏宁世茂璀璨云著在占据先天优势的情况下,又试图凭借后天努力打造产城融合TOD“城中之城”,其“野心”不容小觑。

  对于南京楼市来说,在该区域房价整体低于3万的价格优势下,苏宁世茂璀璨云著的面世,或许会为新港新城楼市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