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三站地铁紫东核芯!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一大批买房人涌入...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28 17:25:33

  一个区域市场的火热绝非偶然。

  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的今天,一个楼盘想要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必须具备交通+品质两大要素。旭辉作为楼市中改善的标杆,本次全力聚焦南京向东的句容市场,带来高端“宸悦系”改善作品,引发全城关注!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开盘现场图

  8月8日,旭辉宸悦赋公开约10000㎡的生活示范区,公开仅2天,已有5000人次到访,人气很旺。

  8月23日,句容纯新盘——旭辉宸悦赋迎来开盘。当天!宸悦赋云庭项目大户型几乎卖光!首开热销8成!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开盘现场图

  对于旭辉的印象,基本已经确定在“品质”这一关键词上。

  纵观全国,旭辉打造的高端“铂悦”系列作品,持续热销!承袭“铂悦系”的高端住宅基因,提供更高的居住服务买房人,旭辉结合先进的CIFI-6产品理念,打造全国第二座宸悦系产品——旭辉·宸悦赋项目。

  据悉,旭辉首座宸悦此前落地南昌,一入市便拿下第14届金盘奖。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区实景图 非交标

  NO. 1|壹 

  在南京都市圈成立以来,句容一直是南京外溢的核心城市。历史上句容与南京山水相依,源远流长,有着紧密的地缘与人缘关系,历来被誉为金陵后花园。一直以来,句容都是环南京都市圈的核心成员。

  作为距离南京主城最近的都市圈县级市,句容与南京的“同城化”发展,是未来句容加速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宁镇扬一体化的关键一环。

  纵观***城市发展,从纽约长岛到日本东京,从英国伦敦到中国上海,无一不依托着高度发达的交通脉络,促进城市群人员、物流等要素高效流动,并联通区域外城市,在更广阔的空间尺度上建立密切的经济往来。

  轨道交通是城市化进程的重要标志,过去擎领着南京城市由单个中心向多中心发展,未来将打通周边城市连接壁垒,促进南京城市扩容,为特大城市南京带来新动力。

  根据南京规划资源官网消息,让无数句容人民再一次兴奋不已的消息来了:宁句城际S6号线(在建)通车时间再提速,预计2021年底实现全线运营。这意味着未来从句容到南京的时间距离再次缩短,宁句同城化的步伐正在大步阔进。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不久的将来,凭借南京S6号线(建设中)的驶入,句容将进入双城同频时代,与南京共澎湃,焕活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势能。

  NO. 2|贰

  而作为南京第一条开工建设的城际轨道——宁句城际,也足以见得其分量之重!是南京提升城市的首位度的关键一步,凝聚周边城市的力量,协同完成特大城市的历史使命。紧随时代向东发展的第一站——句容,就处在这一至关重要的位置上。

  从8月发布的最新站点看,旭辉本次打造的高端人居产品——宸悦赋,项目靠近华阳站地铁口(规划在建),未来三站可至南京。

  城市向更高量级增长,势必要拉开城市骨架,其中轨道交通的作用至关重要。S6号线(在建)作为城市间的主动脉,一旦其通车运营也意味着宁镇同城化步入正轨。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本区位图仅为项目周边情况的大致展示,仅为区域周边配套、规划(如学校、商业、交通、医院资源等)效果示意,不意味着开发商做出了承诺,最终以政府的最终规划方案为准。)

  宸悦赋,本次落子城东句容河畔,享受两河一带双公园的天赋资源崇明公园、肖杆河公园环绕,奠定了主城“高品质生态宜居城”的地位。城东,已成为句容塔尖人物的未来宜居佳选。

  本次推出建筑面积约125平、约140平、约180平,三大面积段户型。其中,建面约140平、约180平户型,采用双阳台、双卫设计,为句容改善市场赋予新的活力。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建筑面积约125平户型解析:三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宽阔阳台增加空间的闲暇场所,整体空间布局合理,无过道浪费面积,双卫设计,纵享生活的便捷。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建筑面积约140平户型解析:三房两厅两卫,方厅设计,空间布局合理,入户设置玄关,保障隐私,大横厅设计,活动空间宽敞,空间阔绰,更显通透明亮。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建筑面积约180平户型解析:方厅设计,整体空间宽敞明亮,餐客厅一体化,格局方正,豪宅之姿显露无疑;宽阔阳台,景色尽收眼底,享受生活的一抹宁静;主卧带独卫及衣帽间和书房,尊享生活的惬意舒适。

  示范单位:

  项目在装修标准上也走“高端”与“人文关怀”的兼具路线。在样板间的打造上,既有真正的成品配置大件:一线品牌中央空调与地暖;又有温暖生活的一盏走廊小夜灯;也有惊艳视觉的通长卫浴镜柜,照得见生活的理想。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NO. 2|叁

  越是成熟的行业,越从制造的炫耀升级为情感的联系。旭辉CIFI-6秉持着对生活最初的敬意,打造出年轻而又现代化的建筑外立面,不仅提升了城市的美学品味,也传达出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和梦想。以更用心的建筑,创新Keep smile微笑曲线立面设计,让业主未进家门便能心情愉悦。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效果图非交标

  建筑立面是外在的面子,而一个社区公共区域的细节,则是藏着社区真正的品位与层级。

  旭辉以前所未见的投入,给句容呈现了气压全城的奢贵生活体验。酒店式精装双大堂、艺术美学地库、规划建设时尚商业街与意向签约的麦当劳时尚餐厅……如此规格与细节,可以与一线高端改善社区相媲美。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同时,宸悦赋云庭项目融入的CIFI6理念打造“自由方厅”的概念,通过尽可能减少过道所占用的面积,把阳台、玄关等尽可能并入客厅面积,并将客餐厅空间延伸至一处多功能空间。

  人脸识别与车辆识别在这里得到充分的应用,实现全部智能识别与安全防护。监控体系,高空抛物在这里也有专门的视频监控。楼栋门厅有红外感应开关,刷卡才能乘坐电梯入户。全方位为业主的居住安全保驾护航。

  全龄园林里藏着当代生活的诸多场景,可以有多重归家的礼仪规制,也可以坐在户外会客厅里欣赏美景,可以与孩子在儿童乐园里嬉闹,也可以与家人在近700米的步道一起慢氧。移步异景,景致随心,同时也是当代生活的全龄乐园。

这里再次点燃南京楼市

  示范单位实景图 非交标

  在售建筑面积约125-180㎡精奢平墅(仅云庭)

  一期即将售罄 二期火爆认筹中

  VIP热线:0511 8722 8888

  项目地址:中国·句容·城东 崇明小学文昌路校区西

  旭辉宸悦赋云庭项目125户型选取房源为3号楼504室,140户型选取房源为11号楼504室,180户型选取房源为2号楼504室。以上选取仅为户型示意、功能创意展示,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销售承诺。户型图中的装修、家具、陈设等仅为效果示意,并非交付标准。相同户型因标准层与非标准层、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管线布置等可能有所不同,具体情况以政府最后批准之法律文件及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等协议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政府备案核准名为“宸悦赋小区”此次推广的为“宸悦赋”A地块“宸悦赋云庭”。旭辉全国服务监督热线为400-080-0884。旭辉集团客户投诉邮箱为tousu@cifi.com.cn。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0年9月。


标签: 旭辉 户型 南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