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户型图首曝光!首开面积段115-135㎡!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09 17:21:16

  就在昨日(10.8),万众期待的麒麟门纯新盘华发G35地块,项目在新街口德基公开了城市展厅,我第一时间前往案场了解到以下消息:


  1、案名曝光!根据案场所示,目前项目的案名定为“紫麒府”。

  2、紫麒府预计10月中下旬公开售楼处和样板间,最快10月底就开盘!现房销售,精装交付,配齐地暖、新风系统。

  3、户型图首曝光!面积115、135平,均为两梯两户设计,得房率约75-79%。




01

城东华发紫麒府首开户型图来了!先让大家一睹为快!



本次,与展厅一同公开的还有两大户型图,首开面积段只有2个,分别为115平和135平,3房起步,可以说麒麟也正在由刚需板块向改善板块转变。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115平户型,3房2厅2卫,三开间朝南,两间卧室均朝南,采光好,客厅带阳台,主卧带独卫及小型衣帽间,生活舒适便捷。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135平户型,4房2厅2卫,三开间朝南,整体的户型与115无实质上的差别,多了一个卧室,整体居住的舒适性更高,空间更阔绰。




02

紫麒府预计10月中下旬公开售楼处样板间,最快10月底就开盘!



紫麒府项目前身为麒麟G35地块,东至泰盈路,南至四号路,西至现状,北至宁杭公路,总出让面积36553.67㎡。2017年7月12日经过118轮竞价,最终被珠海华发以总价17亿拿下,将配建保障房面积1.1万㎡,现房销售,楼面价17887元/㎡。


项目预计10月中下旬公开售楼处以及样板间,最快10月底就开盘!首开1、2号楼,1号楼层高18层,2号楼层高17层,一梯两户设计,精装交付,包含新风、地暖两大件,最快明年上半年就交付!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据置业顾问透露,1号楼整栋均为115平,层高18层,两梯两户。2号楼,西边户全为135平,东边户全为115平,层高17层,两梯两户。另外,1层由于设置的入户的大厅,户型为非标户型。


今天我在现场了解到,不少居住在麒麟附近的买房人前来咨询,主要用于改善现有的居住环境,同时,不少买房人对于115平的户型表示期待,希望等到样板间公开之后前去实地考察。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项目由华发携手华润联合打造,定位为“府”系高端产品线。本次项目共打造11栋低密度产品,产品类型有高层和小高层,建筑面积约89-140㎡的现房,精装交付。


其实,这并不是两家房企的第一次合作,早前,两大巨头已经携手打造了燕子矶的地标性综合体项目万象天地,为燕子矶新城注入新的活力。同时,也受到市场的认可,本次于麒麟的再度合作同样备受买房人期待!


从曝光的效果图可以发现,项目整体采用现代典雅建筑风格,焕新城东品质封面。小区内独创峡谷坡地景观,逾万株植被,徜徉其中,步移景异,中央景观由大型水景点缀,尽显高端品质。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同时,华发致力于产品品质的匠心打磨,于40周年之际提出优+产品体系4.0,即全新华发“6+1”优+产品体系以及增值赋能四大维度,本次也将融合进城东紫麒府的产品之中。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03

紫麒府地处麒麟门成熟居住板块,1km范围内生活配套齐全


在紫东的强力带动下,麒麟板块正在强势崛起。作为紫东发展的中坚力量,利好不断!值得一提的是,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紫东江宁学校于7月14日正式揭牌,鼓楼医院“紫东”医院也已正式签约入驻紫东,这一切迹象都在说明着“紫东腾飞”。


华发紫麒府项目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周边拥有S6号线/8号线双地铁口,双地铁交汇于麒麟门站,而项目紫麒府距地铁口仅100米左右,可以说是妥妥的地铁上盖住宅。其中S6号线(在建)计划明年底通车,未来将实现2站马群,10站新街口,2号线可直达河西。8号线目前正在规划中,连通仙林中心、麒麟科创园、南部新城,45分钟内通达全城。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另外,项目相比于新兴板块而言,项目所处的麒麟门板块,在生活配套上发展的十分完善,已经形成成熟的居住体系。今年5月,宝龙商业广场正式开工,预计将于2022年10月1日正式开业,同时,麒麟荔枝广场、沣麟广场、宇业天赋广场等多商业体在畔,繁华举步即达,生活十分便捷。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此外,项目与泰盈路幼儿园一路之隔,区域内还有麒麟小学与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尽享优质教育资源。


目前麒麟的二手房价格普遍不高,项目所处的麒麟镇均价在1.9-2.6万之间。另外,板块现在的价值高地科创园板块,聚集了熙悦、中海国际社区、启迪方舟等多个小区,二手房价格最高已达2.8万。

华发华润联合打造城东封面

在价格方面,板块内目前限价在3.05万。不过,据置业顾问透露,华发此次打造的高端“府系”产品由于产品品质过硬,对于自身的价格也是信心满满,“我们预计会超过限价一些”,案场的置业顾问解答我,“不过具体还是要等最终的销许价格”。值得注意的是,与项目仅一街之隔的星叶枫庭,精装现房均价2.8万,买房人可作参考。


标签: 项目 户型 麒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