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机不可失!总价130万起,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周边已迎来万科进驻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4 14:27:23
摘要
总价130万起步,在南京市场上已实属罕见,是抄底南京楼市的绝佳机会。

  改善人居时代真的来临了!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人们对于生活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山居生活、远离城市,回归生活本真,一时间成为了今年买房人置业的主旋律。

  城市向南发展,相比上秦淮高端改善盘扎堆,房价3万+的高门槛,南下的溧水改善盘1字头的价格优势正在日益凸显!另外,区域市场的不限购、低门槛的特点,也成为了不少买房人前来置业的关键原因。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NO. 1|壹 

  一个区域市场的火热,交通是“硬通货”!得益于地铁S7号线宁溧城际开通,溧水市场迅速打开,成为了地铁半小时直达主城的黑马板块,无缝对接南京各大繁华商圈!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另外,宁宣、长深、常合、琴音、机场路等多条快速路围合,340省道南京段改扩建工程开发区主线路段已经实现通车,将溧水与主城的距离再次拉近!

  而在这条城市向南发展的大幕下,溧水城南主城热盘三金中粮祥云,正在以绝对的优势,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客户群体在这里安家置业!这其中,高端人才,名校教师,都市白领的置业需求率先凸显,区域市场正向高端化净值人群倾斜,圈层优势迅速提升!

  项目择址于溧水天生桥大道及石燕路交汇处,正踞溧水城南繁华版图核心,直享政府城建规划带来的优质资源聚合效应。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目前,项目周边已经拥有溧水万达广场、康利广场、大润发等多个大型商业体;溧水中医院、溧水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还拥有溧水区实验幼儿园、溧水实验小学中山东路校区、溧水区实验小学崇文路校区、省溧中附属中学等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周边。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如此完备的配套体系已经实属难得,而在这些优质配套下,项目还拥有改善盘必备的天然环境,南望无想山、东庐山,北望秦淮源公园,享受风景与繁华的双重利好!

  值得关注的是,周边万科已交付入住,沿街商业完善,超市,菜场,银行应有尽有。三金中粮祥云就位于万科城配套核心位置,直享万科城全方位商业配套!是万科城业主改善置换的首选项目,相信未来项目在区域的价值将再上新的台阶。

  NO. 2|贰

  三金中粮祥云,项目是由三金地产和大悦城控股合力打造的溧水高端改善型住宅,规划建设6栋27层高层住宅,目前在售户型面积约95、120、142㎡,销许均价约15625元/㎡,精装修交付,拟交付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三金中粮祥云共打造三种户型,95㎡、120㎡、142㎡,从刚需到改善均有涉及。值得一提的是,项目的142平户型,在与区域内的多家楼盘对比下,户型设计表现突出。

  142平,4房2厅2卫,四开间朝南,双阳台设计,餐客区分离,整体空间功能区划分明确,居住体验极好。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三金中粮祥云142平户型

  与同区域144㎡户型图对比,三金中粮祥云的户型优势明显。客厅为双阳台设计,其作为目前主城高端改善盘的“标配”,三金中粮祥云紧随市场的脚步,将高端人居作品引入溧水板块。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同区域内144平户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区域改善盘扎堆的溧水板块,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在户型设计上,三金中粮祥云仍精工品质,独具匠心将140平打造为2梯2户的优质产品,为改善盘中的“王者”标配。

  除了大户型的房源,三金中粮祥云在户型的设计上,也兼顾了刚需和刚改的客户群体,打造了95平和120平户型,给予买房人更多的选择。

  95平,3房2厅1卫,三开间朝南,客厅带阳台,卧室均有飘窗,户型方正,采光好,满足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所需。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三金中粮祥云95平户型

  120平,3房2厅2卫,四开间朝南,三间卧室均朝南,整体居住舒适性高,在市场上十分稀少,主卧带独立卫生间,私密性好。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三金中粮祥云120平户型

  样板间图片: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在样板间的打造上,项目更将精工品质贯穿全程,特别引入格力中央空调、菲斯曼地暖及其他国内外知名品牌,不惜成本精雕细琢,旨给业主一个安心入住的家。

  此外,小区内部结合地形匠心设计了十字园林景观轴,合理地分配社区空间,动静相宜,给居者更好的居住体验。

  动区人来人往,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都会繁华,更是引入了儿童游乐设备、中老年人健身设备,旨在打造全龄化活动空间。静区搭载回形步道、阳光草坪,同时配备休闲庭院,为小区居民打造活力无限的“呼吸”空间。

  NO. 3|叁

  单价“1”字头,已经具备足够的吸引力,但对于买房人而言,还需要注意的是,产品的保值率也是一大考量要素。

  今年的南京楼市受到疫情的影响,区域内各大楼盘已经开始出现打折降价潮,价格的不稳定性以及市场的变动让买房人惶恐。但三金中粮祥云却在此时坚守底线,严格把控产品价格和品质,为买房人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同时也赢得了更多买房人的青睐!

  目前项目均价为15625元/㎡,总价130万起步,在南京市场上已实属罕见,是抄底南京楼市的绝佳机会。另外目前项目启动全民经纪人(税前)2.5万一套的额外奖励,对于身边想要置业的人群,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

抄底南京楼市新机遇

标签: 中粮 户型 改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