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刷屏!大牌房企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又要火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6 17:12:05
摘要
热销中,快来围观!

  总价24亿!千亿房企杭州滨江首入南京,历经58轮激烈竞拍,一举拿下浦口G33地块,楼面地价高达19791元/㎡!

  这匹突然闯入南京市场的黑马也引来无数关注的目光!

  大家都在纷纷猜测:杭州滨江这家房企,到底什么来头?眼光竟然如此毒辣,出手这般迅速,一击即中当下南京最火热的板块之一!

 NO. 1|壹 

  “听说杭州滨江要来了!”

  “估计也是个摇号盘”、“没想到在南京也能有机会看到滨江的项目”、“城南中心真的要热闹起来了”……这段时间,在南京楼市各大粉丝群里,关于滨江嘉品的讨论,始终没有停歇。

  这是一个自诞生之日起,就话题不断的存在:首先,它就在浦口城南中心。

  是的,没错,就是今年4月刚刚官宣为“浦口城南中心”的板块!

  未来,这里将围绕“江北明珠”发展定位,整合周边产业、生态、景观、文化等资源,打造成一个凝聚活力与繁华的浦口“城市新客厅”,成为江北城市中心功能完善的首要承接地,集商务、办公、休闲及居住于一体的活力新中心。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浦口城南中心规划效果图

  按照规划,城南中心区将有效弥补江北核心区现有功能的不足,与江北核心区互为补充,错位发展,最终打造成为江北又一核心发展极。

  不过,区域规划对于滨江嘉品来说,只能算是锦上添花,毕竟项目附近现有的配套利好已是有目共睹。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区位图

  项目周边汇聚了地铁10号线、11号线(规划中)、13号线(规划中)三线地铁,另外还有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五桥等多维交通,未来出行无忧,可以快速通达全城。

  同时,项目毗邻大润发、金浦购物广场、江北虹悦城(在建)、金盛田广场、砂之船(在建)、万达广场(规划)等繁华商业配套;更有南京一中分校、金地皇家文法学校、南京工业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教育资源加成。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江北虹悦城效果图

  加之青奥体育公园、城南河公园、河滨公园、绿水湾湿地公园等生态景观在侧,环境十分宜居!

  满屏的规划清晰的落地纸上,你都看得见的烫金价值在流淌,所以滨江将它2020年南京首秀之作放到了这里。

  一句话:眼光极具前瞻性!

  NO. 2|贰

  在高手如林的南京,敢于如此大手笔拿下当下热门的江北城南中心地块,当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实际上,大手笔拿地的背后则是杭州滨江的有备而来——

  2019年12月8日,滨江集团年销售额达千亿,成为杭州继绿城之后第二家进入千亿俱乐部的本土房企。

  滨江的千亿,含金量更是十足。

  不同于多数房企将联营、合作项目,也计算在内的宽泛口径,滨江销售业绩统计的底线,是由滨江开发建设的项目。

  在顺利跻身千亿俱乐部后,今年,滨江集团还进一步巩固了在杭州本土的领先地位,分别以330亿、232亿取得了杭州房企1-10月销售流量金额、权益金额的“双冠王”!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

  回到住宅,滨江集团亮眼成绩单的背后是其一以贯之的对产品力的追求。

  在杭州购房圈里,流传着这样的言论:“滨江集团的房子,闭着眼睛买就好了”!

  不夸张地说,在杭州,滨江所到之处,皆是楼市奇迹所在,每个“滨江制造”都竞争激烈!

  以杭州南星板块的保利滨江上品为例,2019年三次开盘综合中签率还不到40%,仅半年多的时间就迅速清盘。

  萧山市北的拥潮府,速度更是惊人,从拿地到售罄,只用了14个月,最终也是以个位数的整体中签率清盘。

  今年杭州的滨江嘉品二期开盘,短短2小时内276套房源全部售罄。而且前1小时迅速秒空164套,且期间不仅无一人弃选,更是打破了2020杭州楼市的选房速度!

  而在新房限价的杭州楼市,二手房市场上更能真正了解楼盘的真实价值。

  所幸,滨江也没让买房人失望,“交付即升值”的现象,更是滨江的独特印记。

  2018年,据住在杭州网统计:杭州主城区,滨江集团二手房溢价高出同区域25%-35%。2019年,翡翠海岸交付,二手房成交单价最高达10万+(开盘约5万)。

  一张张亮眼的成绩单,也让我们相信此次首入南京的滨江,完全有实力把房子造好!

  NO. 3|叁 

  2020年,滨江首入南京的见面礼,用了最大的诚意,就是将“品系”的带入。

  滨江产品发展,大成于「品系」。在杭州,壹品、上品、澄品……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都是“抢破脑袋”的楼市传奇。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壹品交付实景图

  而此次滨江首入南京重磅打造的滨江嘉品,承袭滨江高端作品精髓,产品价值同样令人惊叹。

  总建筑面积约17.5万㎡的住区,由17幢高层连续排布,以主入口对应的中央水景为核心,形成多个围合式集中景观,舒朗通透。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效果图

  建筑立面以中轴对称,强调竖向比例,体块有序组合,整体中正大气。横向铺展的大面积玻璃与阳台,扩展了窗墙比,保证了南向采光面的最大化。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效果图

  最大约50米楼间距,保证了采光通风和景观视野的最大化。

  绿化率更是高达50%,远超规划要求的40%,人们视野所及,将近一半为绿色植物,这在南京住宅里面都算得上出类拔萃了。

  当然,滨江嘉品的背后,也自有一支明星制作团队。

  项目的景观设计就是由棕榈设计执笔。是的,没错,就是那个与蜚声全球的贝尔高林同属于棕榈股份的棕榈设计。

  棕榈在设计中为其融入了“山水为轴、林为主题”的设计理念,举目四望,四大山水主题空间、八大林结构空间全景式覆盖,徜徉其中,步步皆景。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效果图

  不止于此,滨江最经典的蓝宝石元素也将同步复制,将棕榈科植物与戏水池结合,浪漫的热带气息扑面而来,让人宛如处于热带海岸之滨。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效果图

  另外,滨江嘉品全面考量到居住者的全家庭需求,为了实现业主们的理想栖居,将各种细致入微的考量融入社区:

  打造集儿童主题娱乐区(攀爬设施、儿童沙坑)、休息场洽谈空间等在内的约600㎡全龄段活动空间;同时还设置了约1000㎡的高尔夫阳光大草坪、约800米的健康步道,为业主提供休闲空间。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效果图

  滨江标志性蓝宝石戏水池,滨江基因亚热带风格景观营造,闪耀滨江品质的外立面设计,约1000㎡的高尔夫阳光大草坪……皆是滨江嘉品未来的模样!

  NO. 4|肆 

  在户型产品的打造上,滨江嘉品真正从客户的点滴需求里提炼户型进步空间,把每个户型的空间都把控的面面俱到,这非常难得。

  项目起步的89㎡户型,就做到三室两厅两卫设计,且室内空间完全不显局促。

  三开间朝南,每个空间的尺度感都很合理,且动静分区明确,进一步提升了空间感和舒适感。

  89㎡  三房两厅两卫↓↓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

  同为89㎡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更是做到了双阳台,不仅采光面充足,也增加了一块灵动的空间。

 89㎡  三房两厅一卫↓↓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

  如果说89㎡是入门级,那么98㎡、108㎡两大户型一定深受刚改客群的喜爱。

 98㎡  三房两厅两卫↓↓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

  108㎡  三房两厅两卫↓↓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

  同为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超大观景阳台连同客厅和次卧,采光效果极佳。

  主卧套房以及北向次卧都带有飘窗,这可都是实打实的赠送面积。

  除此之外,滨江嘉品还有空间尺度更为宽阔的125㎡户型。

  125㎡  四房两厅两卫↓↓

疯狂抢滩的浦口城南中心

  四开间朝南+大面宽阳台,不仅能保证空间的充沛采光,在起居的舒适度和便利度上也带来优越的体验。

  整个户型起居动线合理,即使容纳三代人的生活互动也绰绰有余,邀请三五好友来家里聚会也丝毫不显空间局促。

  可以说,在这里,每个居住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主场。

  最新消息,滨江嘉品将于近期正式公开实景示范区!久闻不如一见,项目究竟是否如此迷人,答案由你现场亲自揭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