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续写传奇!2021年江北核心区第一“王炸项目”马上登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1 10:29:56
摘要
江畔都会上城作为核心区一大热盘,2020年以4.86%的综合中签率,成为板块第二难买楼盘。

  江北核心区新房一直是南京楼市的当红明星,2020年继扬子江金茂悦首付提至8成后,各大新房相继将首付升至8成,板块置业门槛急速提到250万。展望2021年,虽然核心区供应量将进一步放大,但是“全面8成,250万起步”让很多买房人接连叹气,真的只能放弃发展势头如此火热、未来前景如此广阔的核心区,放弃买到即是赚到的机会了吗?!

  核心区当红热盘江畔都会上城告诉你,当时不是!项目即将推出35㎡特别定制版公寓,核心区、隧道口、双地铁、6万㎡主体商业、5万㎡甲级办公、百变空间无限想象... 总价60万起,真正低门槛,出场即是控场!快!盘ta!

 NO. 1|壹 

  核心区如此火热自然离不开绝佳的区位,江北新区是江苏省首个***新区,核心区更是发展的重中之重,国家重大战略叠加红利,发展势头迅猛,新房市场在南京楼市熠熠生辉。

  江畔都会上城作为核心区一大热盘,2020年以4.86%的综合中签率,成为板块第二难买楼盘,项目位于江北新区核心区板块,同时也处于中央商务区内,距离长江隧道仅约1.5公里,核心位置不容小觑!除此之外,项目紧邻轨道交通10号线、11号线(在建中)浦口万汇城站、规划中15号线临江东站;自驾的话,15分钟畅达河西、鼓楼,30分钟可至新街口。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项目北接核心区CBD,南临研创园,目前聚焦两城一中心战略,未来周边将形成千亿级集成电路产业集群、千亿级生命健康产业集群、2000亿金融资本规模......完全是时势与战略下的新引擎,万众期待的下一个“陆家嘴”。

  商业配套方面,红星美凯龙综合mall、慕斯荟、金盛田广场、林公堤商业街、浦口大润发、世纪华联、明发财富中心、东方万汇城等已经投入使用,未来还将有40万方的华润万象汇、近500米高的国际金融中心、480万方的江北地下城、34万方的东方万汇城以及64万方的佳源五星广场、砂之船等,商业爆发指日可待!

  除了周边十分高大上的配套,作为由华侨城、金地商置、上海大业地产强强联合开发的重磅综合体项目,江畔都会上城自身还配备有12.8万㎡可售商办和3.4万㎡自持商业。

  目前全球最大的仓储式会员制商店山姆会员商店确定入驻,现阶段在南京仅雨花客厅店一家分店,待江畔都会上城引进后,对于江北新区核心区来说可谓一项重磅利好,区域内商业配套也将再提升一个档次。

  山姆会员商店是世界500强企业沃尔玛旗下的高端会员制商店,面向全球32个国家直接进口商品,从生鲜、肉类、零食、日用品、家电、服装、玩具,到各种海淘爆款全都有。山姆会员商店的加入为将会是江畔都会上城项目构成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丰富了区域商业配置,同时也为居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伴随着各项产业的不断发展,据统计,到2022年项目3公里内将拥有约8.7万常住居民,商务人口可达4.8万人,周边人口预计可以达到13.5万人次。

 NO. 2|贰 

  人口的聚集又将进一步带动周边各项配套的发展,江畔都会上城项目未来无论从居住属性还是投资属性上看,都是亮点十足,闪耀整个南京。

  为了给买房人更多的机会与选择,项目重磅推出35㎡特别定制极小户型——江畔都会上城SE公寓。SE,即SPECIAL EDITION,译为特别定制版,项目一脉继承了5G无界都会的硬核区位和绝佳配套,与主城优质发展资源共生共长,价值不容小觑。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江畔都会上城住宅早前就发布了5G无界都会概念,其中的Generous space(无界社区)在公寓项目上也是体现的淋漓尽致。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公寓建面约35㎡,全精装交付,入户玄关、餐厅、厨房等一应俱全,带有市面上不多见的超大飘窗,采光通风十分良好。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户型整体长约6.9米,开间3.5米,开间方面和住宅85㎡户型一致,整体感觉十分宽敞、大气,空间利用率比较高。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洗手间做到了干湿分离,在规划打造之时,就参考129㎡住宅洗手间布局,使用舒适度非常高。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洗手间贴心镜柜设计,未来业主生活十分方便。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整体布局上完全不显局促,客厅、卧室功能分区明显,后期也可以进行分区设计,百变空间带来无限想象。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住宅同款阔景飘窗,与朝露暮霭一窗之隔,自住舒适度高,若改做创业办公区域也可增加空间利用率。

2021年江北核心区王炸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2月份,南京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建设项目全过程管理的实施意见》,其中规定,酒店式公寓可分割销售的最小单元建筑面积不得小于45平方米。也就意味着,后期建面约45㎡以下的公寓将会“绝迹”。江畔都会上城建面约35㎡的公寓,堪称江北核心区新房上车绝佳机会。

  NO. 3|叁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公寓已经开始认筹,客群方面,除了对江北核心这一区位条件的极大肯定,公寓的投资属性也得到了认可。

  2020年12月21日,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20-2021)》,对明年楼市作出五大预测,其中包括:1、2021年全国房价平均上涨5%左右;2、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同比增幅可能将保持正增长,并创历史新高;3、中心城市、都市圈和城市群复苏较好甚至出现过热。

  大形势之下,再加上江北核心区新房市场如此火热,置业门槛节节攀升,如何在江北核心区买到合适的房源成为了一个重要课题。这种情况下,地段好,总价低,压力小,功能灵活的江畔都会上城X-SPACE定制极小公寓自然成为了“香饽饽”。

  过渡自住 压力小

  目前南京住房价格总体不低,对于刚刚来到南京就业的青年来说,入手一套住宅房源价格较高,如果未来工作变动较大住宅房源也相对欠灵活。而公寓总价低,面积相对较小,大大减轻了年轻人的购房压力,可以充分满足很多青年的过渡性自住需求。

  完善的配套服务

  考虑到公寓租住者的实际需求,开发商对于单身公寓的生活配套问题尤其注重。许多开发商都聘请有经验的专业物业管理公司担任顾问并提供服务,力求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公寓和人性服务,免去了投资者的不少投资成本。 江畔都会上城更是依托于金地商置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运营能力,后期还有金地物业保驾护航,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出租都没有后顾之忧。

  未来前景可期

  公寓的投资价值不容小觑。众所周知,公寓一般选择在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网络完善、生活配套齐全的地块进行开发,同时这些地段生活比较方便,适合各类人群居住。江畔都会上城区位条件无需置疑,伴随着周边各项产业发展,几乎完全不需要担心周边人气。

  总体来说,多条地铁线路加持,拥有较高的产品力,全方位灵活贴合各类买房人对品质的需求的江畔都会上城35㎡定制小户型产品出场即是控场,堪称年度王炸产品,目前项目正在认筹,有意向的买房们准备冲!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