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水晶郦城丨解码国潮新玩法,非遗市集逛吃不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3:17:41

  本周末(1月16日-1月17日),南京王者大盘——龙湖·水晶郦城年货节正式启幕,观非遗、玩国潮、品美食、看演出……花样活动妙趣横生,一起嗨FUN周末!

  1丨潮玩民俗 逛吃非遗市集

  四重活动精彩不断,玩转国潮盛宴!一重万潮大礼:进门领福袋礼盒,业主专享新年暖冬礼(详询置业顾问);二重年货市集:精选年货好礼,全场1折起;三重潮乐互动:民俗表演、游戏互动;四重非遗手作:民俗美食DIY&品鉴。本周末,前往水晶郦城,和全家来一场探寻本味与温度的民俗之旅!

  2丨C位地段 生活一步到位

  在城市聚变的中心之上,龙湖·水晶郦城以约46万方体量定鼎滨江正核,坐拥一城鼎级配套。近邻滨江大道(在建中)、S2号线(规划中)等三横五纵立体路网,直抵主城繁华;在商业上,自带约3.8万方一站式商业街区,满足吃喝玩乐购;同时石刻湖、牧龙湖等一江三河三公园环绕、苏州外国语学校(滨江分校)、省人民医院分院(规划中)等城市万象资源聚合,占位城市时代红利,当选龙湖·水晶郦城!(信息来源: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官网)

  3丨全能品质大盘 标新生活

  外接繁华,内享品质。在景观上,水晶郦城遵循龙湖五维造园哲学,以“交融”为底,布局环氧跑道、太空乐园、健身广场等景观场景,以一座全龄体验互动园林,为每段人生造一座花园;在户型上,水晶郦城将多重空间考量融于一室:建面约125㎡奢阔大四房,约12米南向面宽,客餐厅一体,尽显气派风范;建面约83㎡精致三室雅居,实用性与功能性兼具。同时每户配备新风系统、全屋地暖、中央空调高定三件套,盛享阖家生活幸福!

  龙湖·水晶郦城,首付15万起,抢约83-125㎡爆款三房,入主南京大未来,稳坐2021人生赢家!目前3#清盘在即,争藏不待!VIP:6992 7777

  更多信息:https://u.longfor.com/home/projectInfo/city/0/project/410?cid=3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