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红铺不是喊出来的!龙湖·紫金mall凭实力圈粉无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3:42:07

  2021人生的改变 从拿下“三冠王铺”开始

  龙湖·紫金mall有多红?随便挑个日子,去营销中心看看就知道!总有宾客络绎不绝,臻稀铺位分秒递减!而在推出限量席位,限时首付20万起的年度专属福利后,抢战更是不休不止,这其中甚至不乏有外地专程赶来的买铺人!爆棚的旺铺人气,可以预鉴的是未来这里爆火的生意,圈粉无数,只因满身实力!

  开局即地标,想不红都难

  提起南京城东,想到的是寸土寸金,是大宅林立,是“东富”之名,是胜迹遍布,缤纷印象中唯独少了繁华地标,缺失的高质商圈始终是这一板块的痛点,而城东人想要品质消费体验,只能去拥挤的新街口,或远行他处。所以,龙湖·紫金mall的到来承载着太多城东人的期盼。一站式商业体,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全覆盖,24小时经营,繁华不打烊。双广场的设计,更让其不局限于商业封面,兑现全家庭品质消费目的地的同时,成为网红级的城市会客厅,如此地标,怎能不红?

  人气百万起,想不火都难

  火的是龙湖·紫金mall的商圈金铺,更是铺子里的生意!住区环绕、大宅比邻、高校咫尺、地铁站旁、旅游胜地,每一个关键词都是人潮的代表,真正商业鎏金地段!百万常驻人口、约10万高校师生、约20万政商人士、紫金山每年游客约800万,加持着龙湖·紫金mall的人气。双首层设计,更倍级引流着往来人群。反S型格局、大环线局部小环线动线设计,增加了商铺展示面,升级着消费粘性,真正让区域人潮成为客潮,生意怎能不火?

  大品牌皆至,想不热都难

  龙湖品牌号召力强势加持,麦当劳等知名商家接连签约入驻,集群效应更添热度,也更鉴龙湖·紫金mall的商业价值。全业态配置,部分层高约4.8米,完备餐饮条件,满足各式经营需求,商家入驻可快速享受到大品牌带来的粉丝流量红利,而种种优势也决定了龙湖·紫金mall商铺的宜租性,不论自营还是外租,皆是吸金稳健之选,如此资产,怎能不热?

  抢铺热线:025 - 6906 7777 恭候致电垂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龙湖U享家查询概况。

标签: 商业 龙湖 城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