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来了,将于1月20日启动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21-01-18 22:13:47

  据央视网报道,商务部于近日表示,将于1月20日至2月18日正式启动“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年货节期间将指导相关企业确保米、面、油等基本生活必需品和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供应充足。

  同时,“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将推出更多定制化、智能化、高品质商品;提供年夜饭、寿喜宴等餐饮配送到家服务;推出“春节不打烊”、“春节也送货”等配套服务。各参与企业也将推出优惠券、满减、秒杀、直降等促销。

  商务部称,本次活动中将严禁不公平竞争、二选一、大数据杀熟、销售侵权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大力督促参与活动的线上线下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在近日举行的“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媒体吹风会上,商务部表示,要落实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护权益、重规范五项任务办好“2021全国网上年货节”,通过优化市场供给,激发消费潜能,促进居民消费升级,提振市场信心,稳定市场预期,实现一季度消费开门红。

  更多内容请下载21财经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