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2月南京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二手房环比上涨0.6%!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15 10:26:18
摘要
又涨了!

  刚刚,国家统计局公布2021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南京方面,2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5.7%;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6%,同比上涨5.2%。这是继去年10月份房价上涨后,南京房价连续5个月上涨!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绳国庆解读2021年2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2021年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有升有降,同比涨幅较上月有所上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