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准备下手!南部新城爆款红盘即将加推,携稀缺新品强势回归!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0:39:59
摘要
开抢!

  太惊喜了!刚刚我得到消息,大校场爆款红盘云澜尚府再出狠招,最快月底加推全新的科技跃层产品!放眼整个南部新城,都是稀缺又稀缺!

  要知道,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跃层”的风潮正在兴起,它将别墅的体验搬进高层,将住宅的尺度放大、将功能区放大、将生活的美好无限放大。

  再加上主城红盘云澜尚府强大的科技系统,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这样的产品一出现,势必又要抢了!

  

  NO. 1|壹 

  极具前瞻性的五衡科技生活,起步就是143㎡,纯改善的定位早已让云澜尚府声名鹊起。

  项目此前开盘,也是屡屡热销,“标杆楼盘”属性不言而喻!

  而此次加推的跃层产品,更是让一众普通住宅黯淡无光。

  首先,跃层产品的“类墅”空间属性,就决定了其****的空间奢享体验。

  一层容纳生活日常,从入户门开始,独立的入户设计,让你提前一步感受到比肩墅式的格调与气度。

  

  进入室内,奢阔的四开间配置,成就了每户的大面积南向面宽,南北对流之下全屋通风采光均是一流。

  

  加之连廊式的双阳台,可以拥有约270度全景奢华视野。

  再看主卧空间,五星级酒店式套房设计,配置精致独卫与步入式衣帽间,实现改善客户们核心的居住需求升级。

  

  其他家庭成员的私人空间也自成一体,满足别墅式的独立居住体验。

  更重要的是,跃层的一层还更贴近社区的景观资源,与自然几乎“零距离”的接触,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又带来极佳的观景效果。

  

  而负一层的休闲区,便是对私密空间的占有。

  业主可根据家人社交、康养、休闲、儿童成长的需求,打造成私家会客厅、影音室、健身房、瑜伽室、汗蒸室、儿童乐园、练琴房等等。

  三代同堂,都可以在生活烦琐之外,为自己的生活志趣找到专属空间。

  也不必担心孩子在楼下客厅练琴,打扰楼上邻居休息;地下避光空间的SPA室,私密性也更强。

  两个时空,都各有精彩。

 NO. 2|贰

  当然,跃层户型空间独有的奢侈生活感,只不过是个开端。

  作为极具前瞻性的国际科技住宅,云澜尚府还从南京地理气候基因出发,对标国际地标豪宅建筑标准,更新十二大绿色黑科技,打造“衡温·衡湿·衡氧·衡静·衡洁”的五衡生活。

  那么,住在这样的房子里是什么样的体验呢?

  当夏季梅雨天气来临,我们不用再担心衣物晒不干、木质家具发霉等问题,因为云澜尚府的24H新风置换系统可以以超微雾粒子喷射整个房间,保持湿度处于人体最佳体感值域。

  同时毛细管网辐射系统与地源热泵循环系统,均衡房间每一寸温度,让室内全年温度保持在20℃-26℃,温润舒适、四季如春,让南京人彻底告别梅雨天的潮气与冬天没有暖气的寒气。

  而项目的多重抗干扰隔音降噪系统,通过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有效隔绝室外噪音,楼板垫层也采用远超市场同产品厚度的材料,有效隔绝楼层间噪音的传递,再闹的休闲生活,也能对外调节成静音模式。

  再加上云澜尚府的多重过滤净水系统,进行微米级过滤,有效滤除杂质与有害微量元素,既保护了家人健康,也保护了集中的用水设备,实现“衡洁”效果。

  因此,即使在负一层空间生活,大家也完全不用担心噪音、通风、潮湿等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云澜尚府还是目前南部新城在售新盘中,唯一带科技系统的住宅,在这一点上,它就已经领先了许多住宅。

  

  NO. 3|叁 

  而在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基础的改善居住需求之后,云澜尚府还在基础装修之上,推出了升级装修包,以满足对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人群的需求。

  就项目此前开盘装修包的选配情况来看,去年10月项目首开当天4小时就售罄,其中,精装修升级包的选配率超过90%,创造南京市场精装修升级包销售传奇!可见市场认可度之高!

  

  据悉,云澜尚府的升级精装空间整体是由国际一线大师操刀设计,整体风格与国际潮流同频,无论是选材还是设计美感,都远超市面上的普通精装住宅。

  就选材配置来看,厨房方面,配备了博世(或同等档次品牌)的燃气灶和油烟机,并增配了嵌入式微烤一体机,另外还有诺贝尔/东鹏/蒙娜丽莎(或同等档次品牌)的瓷砖、铂浪高(或同等档次品牌)的水槽和龙头等等,均为豪宅标配品牌。

  

  客餐厅区域,采用圣象/北美枫情(或同等档次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科技木踢脚线和大理石门槛石,搭配大面积的大理石背景板,更显现代精致。

  

  卫浴区域,主卫采用唯宝(或同等档次品牌)的智能一体马桶;科勒(或同等档次品牌)的台盆和浴缸;高仪(或同等档次品牌)的浴缸龙头。其中,建面约168-228㎡户型主卫配置了双台盆,建面约188-228㎡户型主卫配置了浴缸。

  

  可以看到,无论是施工工艺还是品牌配置,项目的精装升级包都进行了全面的提升,算得上实打实的成本投入,也难怪现场有那么多客户看完样板间后都直呼“超值”!

  确实,云澜尚府的升级精装包展示出的性价比,是不少人选择的一大理由。

  最重要的是,在南京主城这样绝佳的地段,加上云澜尚府强势的“黑科技”,这样的跃层产品,数量稀缺,抢是必然!

更多楼盘动态,请点击进入房交会主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