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1幅地、近2300亩!雨花台区土地推介会今日举行
来源:江苏土地2021-03-24 14:24:04

  “全面创新,全域高新。”今天,雨花台区在软件谷云密城举行2021年土地招商推介会,现场不仅有4大功能片首度亮相,包含31幅近2300亩优质地块,而且还将进行多项重大项目合作签约。

  本次推介会由雨花台区人民政府、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主办,雨花台区土地储备中心承办,江苏土地平台提供全程活动支持。此次推介会将对雨花新城、软件谷、人居森林示范区等多个片区进行重点介绍。



看点一:4大功能片首度亮相


  “十四五”期间,雨花台区将建设“一廊两轴四片”城市发展新格局。其中:“一廊”:构建三桥城市级生态廊道,生态修复工作,有序清退违法 违规用地。“两轴”:滨江高质量发展轴,滨江产业转型升级;秦淮新河城市发展轴,突出人文景观及城市休闲功能。“四片”:“东部枢纽提升片”“中部数字创新片”“西部滨江转型片”“南部智造培育片”。



中部数字创新片的雨花新城打造生态宜居区,将重点发展龙翔启动区、圣戈班片区和徐工片区三大功能片区,其中位于龙翔启动区核心位置的中央商务区,未来将成为雨花新城的最中心。位于西部滨江转型片的人居森林示范片区将建设约10万平方米的地下城,这是南京乃至全国首个集交通、 商业、休闲于一体的“城市落差地下综合体”。




南部智造培育片的板桥新城定位为卓越的国际化产业新城,打造“生态文明之城”、“转型创新之城”、“沿江融合之城”。东部枢纽提升片教育、医疗、商业配套较为成熟。


看点二:31幅近2300亩优质地块,种类丰富


本次推介会上,雨花台区将在中部数字创新片、东部枢纽提升片、西部滨江转型片、南部智造培育片四大功能片区,推出31幅共计近2288亩优质地块,囊括综合体、住宅、商办等多种类型。其中二类居住用地共16幅, 用地总面积近1109亩;商住混合用地3幅,用地总面积429亩;商办混合用地12幅,用地总面积近750亩。 

31幅地块涉及雨花新城、软件谷、人居森林示范区、板桥新城、板桥街道、雨花经济开发区、东部枢纽提升片等7大板块。

其中雨花新城计划出让10幅地块共807.16亩,未来将建集商业、办公、住宅、社区中心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含200米高的商业地标建筑;人居森林示范片区计划出让7幅地块共402.39亩,未来该片区将建成以滨河特色低密度居住社区为主,集创意、生态等产 业发展为一体的产城融合之城,实现片区与鱼嘴商务区、岱山居住片区的功能缝合和片区生态功能修复。



宜业宜居,雨花配套不断升级


近年来,雨花台区产业蓬勃发展,公共配套不断升级,房地产市场发展稳健。

2020年,雨花台区全年共引进签约项目180个,投资总额700亿元;开办6所中小学、幼儿园;“两桥”片区拆迁基本完成,中华中学雨花校区加快建设;龙翔路二期、吴山路等16条道路完工通车,机场二通道秦淮新河大桥、龙翔西立交等跨行政区“断头路”已打通。

目前,雨花台区辖区范围内,已有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 地铁10号线、地铁S1号线、地铁S3号线共5条地铁线路建成通车,在建地铁7号线、地铁6号线和规划地铁8号线、地铁9号线在雨花台区均设有站点, 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雨花台区的轨道交通快速出行体系。

在本次推介会现场,雨花台区将合作签约城市综合体、三甲医院、江苏省重点中学等多个公共配套项目,进一步提升生活宜居度和公共配套的品质。

更多楼盘动态,请点击进入房交会主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