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四大片区全新亮相!雨花台区今年计划推出31幅优质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4 18:32:35

  4大片区全新亮相,31幅、近2300亩优质地块亮相,教育、医疗等多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3月24日下午,今年全市首场土地专场招商推介活动——雨花台区土地招商推介会在云密城举行。本次推介会由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雨花台区人民政府主办,雨花台区土地储备中心承办。雨花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连春,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祁玉永出席推介会并致辞,来自全国近百家品牌房企的近200名总经理及投资负责人参会。

  张连春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雨花台区真金白银惠企业、双轮驱动强产业、建管并重优空间,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发展活力加速释放。全区建成雨花图书馆、文化馆、档案馆新馆、雨花剧院,吾悦广场等综合体建成开业,开办6所中小学、幼儿园,“幸福三圈”已成为了新雨花、新生活的缩影。2021年,雨花台区将塑造创新发展核心优势、构建新型都市产业格局、激发内生发展的新动力,大力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描绘山水城林和谐融合的新画卷、建设让人民满意的幸福都市,加快高质量建设“全面创新、全域高新”的新雨花。

  为加快优化城市功能结构、融入生态底色,“十四五”期间雨花台区将建设“一廊两轴四片”的城市发展新格局。其中:“一廊”指构建三桥生态廊道;“两轴”指滨江高质量发展轴和秦淮新河发展轴;“四片”为东部“枢纽提升片”、中部“数字创新片”、西部“滨江转型片”和南部“智造培育片”。本次推介的31幅地块均衡分布于全新亮相的四大片区,既有规模较大的综合体项目,又有适合快速周转的小规模纯住宅地块,还有位置优越的商办用地,可满足各类企业的不同投资需求。其中:中部数字创新片共有14幅地块、西部滨江转型片共有10幅地块、南部智造培育片共6幅地块、东部枢纽提升片1幅地块;商品住宅用地16幅,商住混合用地3幅,商办混合用地12幅。其中,来自雨花新城、软件谷、板桥新城的6幅、超43公顷商品住宅地块,为“两集中”的首批计划上市地块。

在本次推介会上,雨花台区与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江苏省中医院、江苏省第二中医院、南京市口腔医院等多个重点建设项目举行了签约仪式,与南京一中民办教育集团和市级机关幼儿园达成了合作办学意向。雨花台区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有关城市规划、生态建设、教育资源、医疗配套、交通体系、住房建设的发展规划,并展示了雨花新中心的未来形象。

国内知名城市与房地产专家、南京市房地产学会副会长孟祥远从城市能级、发展优势、房地产市场表现以及市场价值等多个维度,向与会嘉宾剖析了雨花台区的土地投资价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