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南京年内将拥有6座换乘中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25 11:29:19

  为了缓解进出城的交通压力,我市规划2030年前建设29个换乘中心。目前已建成春江新城人防换乘中心和聚宝山人防换乘中心,还有4座在建,分别为城西路客运综合换乘中心、马群换乘中心、竹山路换乘中心和金马路换乘中心,它们都将在今年年内建成。

  聚宝山人防换乘中心位于地铁4号线聚宝山站附近。该换乘中心位于地下1层,屋顶绿化与玄武大道齐平,可提供136个机械车位。目前门岗、栏杆、指示等标识已基本齐备,等待开放。

  城西路换乘中心是浦口区首个“地铁+公交+快速通道”的TOD大型综合体。其中2号楼6层采用全装配式施工,可提供1037个停车位。楼外空地建设了遮阳式公交和旅游大巴停车区域。城西路换乘中心预计春节前可完成全部建设,实现地铁、公交、出租车、私家车一站式换乘。

  江宁竹山路人防换乘中心地处地铁1号线和地铁5号线的换乘点,整个建筑已基本成型,可停靠10辆公交车。地下停车位330个,还为非机动车配置了102个停靠位。该换乘中心也有望今年建成。  

  马群换乘中心将提供800个机动车泊位,还有2000平方米非机动车停车场地。地上一层是公交车换乘层,二层是轨道换乘层。市民在此停车后,可直接换乘地铁2号线、麒麟有轨电车、公交车和宁句城际。

  金马路换乘中心位于马群科技园、紫东创意园和大学城之间,未来将建设青马路跨铁路桥,把这些区域全部串联起来,成为产、学、城交汇的节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