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宁高新区今年将实施3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300亿元
来源:江宁融媒体中心2021-03-25 11:34:23

  指导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落实项目建设安全管理……今年以来,江宁高新区积极做好重大产业项目服务推进工作,狠抓项目开工和建设进度,落实重大项目建设监管机制,园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正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位于江宁高新区的江宁药谷——天印健康创新园项目,是我区今年市级重大产业项目之一。笔者近日在该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塔吊巨大的摇臂旋转不停,正在调运建材,基坑内,等待浇筑混凝土的钢筋支撑骨架牢固竖立,工人紧张作业,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目前,天印健康创新园项目已完成全部桩基及支护工程,正在进行地下室工程,以及会展中心和研发楼A01a、A02a栋上部结构主体施工,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完成所有主楼结构封顶。

  江宁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园区推进的实施类重大产业项目共32个,总投资342.87亿元,当年计划投资92.7亿元,同比增长7.6%。其中,新开工项目12个、续建项目19个、技改项目1个。今年一季度,江宁高新区在紧抓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有序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目前,江宁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正加速推进,在省、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度上,园区恒瑞南京创新药物临床研究及医学转化中心项目,已完成基础筏板浇筑和局部主体建设,负二层顶板梁浇筑完成70%,负一层顶板梁完成30%;格力电器(南京)中央空调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厂区建设工程完工,正在进行室外道排施工收尾工作;舍弗勒年产850万套轮毂轴承、风电主轴轴承及年产10万台套高铁轴承项目,厂房已竣工交付,其中年产10万台套高铁轴承已投产,年产850万套轮毂轴承、风电主轴轴承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更多市场动态,请点击进入房交会主会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