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刚刚,江宁区土地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涉及9大片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2 19:40:09

  就在今天(4.12)下午,2021年江宁区城市发展暨经营性用地项目投资招商会在南京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现场发布了该区今年重点推出的27幅126公顷优质经营性用地项目详情,重点介绍了江宁主城中心区、竹山路、土山路三个城市更新片区规划情况和更新思路。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招商会上还透露了近期江宁的两件喜事:4月16日江苏园博园将盛大开幕,5月1日金陵小镇先导区“燕集里”也将惊艳亮相!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01

  成绩斐然!“十三五”期间江宁区各项建设取得重要进展!

  本次招商会由江宁区人民政府、市规划资源局、市土地储备中心联合主办,市土地矿产市场管理中心、市规划资源局江宁分局、江宁区土地储备中心共同承办,江苏土地全程活动支持。

  招商会共吸引了130多家全国知名品牌房企的总裁、总经理、投资负责人以及银行金融机构和规划设计院负责同志等超250人到场参会。

  会上,江宁区委副书记、区长严应骏,市规划资源局党组副书记王东出席招商会并致辞。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副书记、江宁区人民政府区长严应骏致辞

  在致辞中,严应骏简要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江宁区取得的成绩: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稳居全省区县第二,连续三年获评省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区第一等次,综合发展指数跻身全国百强新城区第三位;中医院牛首山分院、逸夫医院二期、区妇幼保健院正加快建设,是全省唯一拥有三甲医院的区县,南师附中、南外等多所名校纷纷在江宁设立分校。

  近年来,江宁区连续出台三个108条政策措施,以政府权力的减法、政务服务的加法激发市场活力的乘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缩约60%,“情暖民企”“惠企早餐会”成为服务企业的“常态化动作”,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另外,严应骏还和与会嘉宾分享了近期江宁的两件喜事:4月16日江苏园博园将盛大开幕,5月1日金陵小镇先导区“燕集里”也将惊艳亮相!

 02

  27幅优质地块曝光!涉及东山主城、高新区、未来科技城等多个片区!

  本次招商会上,江宁区介绍了今年计划重点推出的27幅经营性用地,地块分布于主城东山片区、江宁高新区、未来科技城、开发区正方大道片区和滨江、禄口、汤山三大新城以及谷里、横溪两个新市镇,根据4月9日发布的首批次集中出让公告,此次介绍的地块中有5幅、22.6公顷地块已公告,将于5月20日网上竞价成交。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1、主城东山片区

  该片区总面积117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115万人,将构建形成“一核、两心、三带”的总体框架。

  本次推介4幅地块共422亩,位于百家湖中心片区、老城片区和上坊片区,以居住用地为主。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2、江宁高新区

  该片区总面积约19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63万人。本次推介7幅地共455亩,位于方山南部片区、梅龙湖片区、大学城片区和淳化新市镇片区,以居住用地为主。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3、未来科技城

  未来科技城规划总面积8平方公里。本次推介2幅地块,共约208亩,位于云台山河以南片区,均为居住用地。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4、开发区正方大道片区

  开发区正方大道片区规划总面积约100平方公里。本次推介2幅地共76亩,位于正方大道北侧,为居住用地和单身职工公寓用地;未来地块周边整体开发作为开发区正方大道片区的生活配套组团。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5、滨江新城

  滨江新城总用地面积约53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30万人。本次推介3幅地块,共约163亩,位于北侧江宁组团,主要为商住用地。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6、禄口新城

  禄口新城规划总面积52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39万人。本次推介3幅地块,面积共计119亩,全部为居住用地 。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7、汤山旅游度假区

  汤山旅游度假区规划总面积约28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22万人。本次推介4幅地共386亩,位于汤山旅游度假区汤水河片区和汤东片区,以居住用地为主。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8、谷里新市镇

  谷里新市镇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4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8万人。本次推介1幅地块,位于牛首大道以东,用地面积33亩,为居住用地。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9、横溪新市镇

  横溪新市镇规划总面积5平方公里,规划人口约5万人。本次推介1幅地块,面积46亩,为商业用地。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值得一提的是,江宁主城中心区、竹山路、土山路三个城市更新片区在本次招商会上首次亮相,引发了与会企业的关注。

  其中,江宁主城中心区将采用城市更新单元模式,近远结合、分期实施,构建江宁主城生态轴线,打造兼具国际化魅力与地域化特色的新城总部,塑造数字生态链城。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竹山路片区将遵循“留、改、拆”综合发展策略,避免大拆大建,保留本地特色资源的基础上重点打造6条特色街道、完善公共服务设施、提升城市空间品质和社区活力。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土山路片区将以创新TOD开发模式串联地铁5号线城北路站、上元大街站沿线地块地上地下一体化开发,打造隐市街区、艺术公社、东山MALL三大功能组团,形成区域政务商服新中心和江宁主城中心区的城市会客厅。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推介会曝光了这27幅地块


标签: 地块 规划 面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