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招商推介 | 高淳区今年计划上市18幅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8 11:53:22

4月16日上午,2021年南京·高淳土地招商推介会在南京市汉府饭店隆重举行。

现场发布了高淳区今年重点推出的18幅共1981亩优质经营性用地项目详情,涉及老城区、太安圩、滨湖新城、城北商务区、开发区、南高园板块,基本涵盖了高淳的成熟区域和颇具价值潜力的部分区域。

本次招商推介地块详情

01
老城区板块

该片区总面积约15.98平方公里,以居住功能为主体,以综合服务功能为核心,以文化生态功能为特色的城市功能区。

本次推出2幅地块共57亩,位于淳溪街道,全部为R2二类居住用地。

02

太安圩板块

该片区位于老城区西侧,以居住功能为主体,以综合服务功能为核心。

本次推出2幅地块共198亩,位于淳溪街道,全部为R2二类居住用地。

03

滨湖新城板块

该片区总体位于高淳中心城区的南端,固城湖的北岸,是高淳区的核心腹地。

规划总面积9.07平方公里,规划定位为生态环境优异、宜居宜业宜游的滨湖特色地区,未来将打造成融合科技研发、滨水游憩、主题商娱、生态人居、水绿空间为一体,创新智慧的科技新城、湖城相融的现代新城、活力四射的宜居之城,成为高淳****的滨湖新地标。

本次推出3幅地块共142亩,全部为R2二类居住用地。

04

城北商务区板块

该片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以商贸、居住、交通枢纽功能为主体功能。

本次推出3幅地块共664亩,以居住用地为主,同时涉及商业和商办混合用地。

05

开发区板块

该片区总面积约56平方公里,功能定位为苏皖交界地区的新兴产业带,是高淳发展创新型经济的引擎,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已拥有南师附中小学、幼儿园及鼓楼医院高淳分院等优质教育医疗资源。

本次推出6幅地块共637亩,全部为R2二类居住用地。

06
南高园板块

南京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园,南靠城北商务区,东接经济开发区,是石臼湖、石固河、薛城大河环抱的“生态半岛”,总面积30平方公里其中核心区15平方公里。

未来将依托地铁S9团结圩站的交通优势和石臼湖南岸优美的生态本底,规划以职业教育为基础,科技创新与人才服务为核心,创新型产业协同发展的综合型城区。

本次推出2幅地块共283亩,以居住用地为主,同时涉及部分商办混合用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