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5年狠砸1000多万为老业主焕新改造!看这家品牌房企如何成功圈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18:45:32
摘要
老小区旧貌焕新颜!

  “2号楼电梯直接从14楼狂跌至-2楼”

  “人没事,但是魂却吓飞了”

  近期,南宁某楼盘“电梯恐怖”事件登上主流媒体头条,引发热议!

  据悉,该楼盘已交付多年,但部分业主入住后却还不能喘一口气,一户一表、房产证等问题有待解决。而最近,电梯卡人的事件更是频频上演,非常惊悚!

  无独有偶,南京近几年来一些楼盘交付后也是屡遭维权。

  墙体开裂、绿化减配、玻璃掉落、书虱入侵、地下车库浸水……交付频出质量问题,搞得业主苦不堪言!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现在房地产的住宅产品在不断进步,但维权事件比过去反而更多?“乱象”错杂丛生的市场环境下,还有哪些品牌开发商值得信赖?

  一、楼盘交付后维权频发,高周转运营下,南京还有多少值得信任的好房子?

  楼盘达不到交付条件,或者交房时存在维权情况,这在近几年的南京楼市里已不是个别现象。

  个中缘由,与限价严格脱不了关系,利润空间变小,导致了房企高周转运营。再加上精装业务多为外包,层层交错下来,材料质量和业务水平参差不齐。

  比如江北某公寓,虽然地段极佳,紧邻地铁站,但交付6年了仍在销售,大大小小的维权事件发生过十多起!涉及商业、物业和楼盘质量等。

  江北还有一盘,也存在不少安全隐患问题。包括但不局限于:多处使用建筑垃圾回填、外立面鼓包、样板间与实际户型在尺寸上有数据出入……

  城东某小区业主也向媒体反映过,自住进这个小区以来,光坠窗事件就发生了4起,另外,还有墙体开裂、玻璃爆裂等诸多质量问题。

  维权的旋涡,背后原因都直指南京部分开发商近几年的高周转运营模式。

  在高周转的体系下,“融资——拿地——施工——销售回款——再拿地”形成一个高速旋转的闭环,哪一环出现致命问题,庞大的体系都将顷刻崩塌。

  何享健曾说:“宁可走慢两步,不可走错一步。”只是,限价下的低利润时代,房企都在纷纷减配,且高周转越来越快。而能沉下心来,用心做产品,用心做好售后服务的开发商,实属少见。

  尤其是在售后服务这块,南京的许多楼盘一直是匮乏的。直到我最近看到了中南置地举办的彩虹家焕新活动,不禁令人感叹:南京也有了将售后服务做得如此惊艳的房企!

 二、震惊!五年狠砸1000多万为老业主焕新改造,中南置地真的用心了!

  “我在这个小区已经住了十多年了,没想到房子竟然还能越住越舒适,中南的这个改造真的太令我感动了!“在4月17日的彩虹家美好焕新季发布会上,一位来自镇江的中南置地老业主向我们分享了“彩虹家”改造带给他的感受。

  据悉,从2017年启动至今,中南置地彩虹家焕新累计投入成本已超过1000万,覆盖了镇江、南京等城市的9大已交付社区,实现了166项社区系列景观、道路等设备的焕新升级!

  而在今年,中南置地南京区域还将通过“彩虹家”社区焕新计划,对镇江世纪城、镇江御锦城、南京山锦花城、南京锦苑、南京雅苑、溧水锦城等9个社区,进行一系列软、硬件设备的焕新升级。

  小编还了解到,在此次焕新计划启动之前,中南置地南京区域还联动客服、物业、工程等多部门,进行了客户调研,倾听老业主的真实心声,从硬件改造和服务提升两大维度,挖掘出业主日常生活的真实需求,针对性地提出了44个优化提升项,可见其用心! 

  具体到今年的焕新改造计划,彩虹家将从品质焕新、功能提升、空间改造、隐患消除四大方面进行。

  比如镇江世纪城一期,此前有业主反馈健身器材场地原有塑胶地面有破损,本次焕新计划就将增加胶质地垫;

  在实际调研期间,彩虹家发现世纪城一期、三期主入口旁水系目前处于荒废状态,就计划将改造成适合儿童活动的公益空间……人性化的细节提升给人印象深刻!

  这样的用心,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随着业主需求的改变,“彩虹家”还会不断为业主提升居住体验,给老社区旧貌换新颜!

  

  三、老小区焕新升级,公益活动持续落地,只为催生美好不断生长!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居住的社区都会面临设施老化、损坏及公共形象破损等问题,给居住和生活带来诸多不便。

  而中南置地通过彩虹家焕新计划,对社区一系列软、硬件设备进行焕新升级,实现了社区长久的生命力。

  很显然,中南置地社区的建设终点不是交付,而是交付五年、十年,甚至是二十年后的社区生活状态。

  这样的用心和成本投入,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显得尤为珍贵。

  可以说,中南置地南京区域“彩虹家”社区焕新计划的出现,让我们看到了房企对于对产品和服务的极致追求,同时,也是对城市负责、对品牌负责,更是对业主的负责的体现。

  不仅如此,未来的三个季度中,中南置地南京区域还将陆续开展“公益彩虹跑”、“安全斑马线”、“一厘米温暖”、“橙色总动员”等公益活动,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青训营、书享荟、跃动派、创艺社4大彩虹社群,也将协同社区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更多人的幸福感!

  从产品开始,到社区焕新升级,再到一系列公益活动,中南置地的服务和用心,值得每个房企学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