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直击板桥红盘新品发布会,最快月底首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4 17:00:28
摘要
火了

  4月24日,中国雨花软件名城城市规划论坛暨宝能·翡丽河滨产品发布会在国际青年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会上,江苏省城市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王兴亚,分享了他对于2021年雨花台区及板桥新城发展的看法。同时,本次活动主办方宝能城发负责人也透露,2021年将推进宝能(雨花)科创智造产业社区建设,发展产业,回报社会,探索发展新前景。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值得注意的是,宝能在板桥新城打造的纯新盘宝能翡丽河滨也一同亮相,项目目前售楼处已公开,预计最快本月首开!

 NO. 1|壹 

  去年4月30日,经过191轮竞拍,宝能最终以最高限价27.1亿元+竞自持租赁住房面积21200m²竞得板桥新城G14地块,楼面价15253元/m²。

  彼时的板桥正处于爆发的“前夜”,宝能在这个时候高规格进入,为板块发展提速添砖加瓦。

  而就在今年,板桥迎来了重大转机。

  3月下旬,雨花台区举办土地招商推介会,推出31幅共计近2288亩优质地块,囊括综合体、住宅、商办等多种类型,单单板桥区域就占了6幅地块,占比不小!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会上更是确定了雨花台区“一廊两轴四片”的城市发展格局:

  “一廊”:构建三桥城市级生态廊道,生态修复工作,有序清退违法违规用地;

  “两轴”:滨江高质量发展轴,滨江产业转型升级;秦淮新河城市发展轴,突出人文景观及城市休闲功能;

  “四片”:“东部枢纽提升片”、“中部数字创新片”、“西部滨江转型片”、“南部工业培育片”。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其中,南部智造培育片,即板桥新城,将打造成“生态文明之城”、“转型创新之城”、“沿江融合之城”!

  就连一直停滞不前的板桥新城轨道交通也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南京都市圈、宁芜铁路外绕等机遇叠加,在今年迎来了重大进展。

  前不久,南京地铁发布了今年将有15条线路同时开建的公告,其中,备受板桥人关注的宁马城际(南京段)轨道交通工程计划将于12月开工!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据悉,宁马城际规划方案起于南京市中华门站,途经南京西南部城区、板桥新城、滨江开发区,止于当涂南站,先期实施一期工程(西善桥至当涂南站)。建成后,宁马城际可与7号线(建设中)、8号线(规划中)、1号线、S3号线、10号线等多条地铁实现换乘,妥妥的南京地铁换乘之王!

  而宁马城际位于板桥新城的三处站点也基本敲定,分别是板桥北站、板桥站和板桥南站。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图片来源于:板桥那些事)

  另外,还有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二期、16号线将经过板桥地区,板桥将迎来多线地铁环绕的交通便捷新时代!

  与此同时,今年,板桥新城还将推进华兴幼儿园、金地南侧规划小学、朝阳西苑幼儿园的建设,其中,华兴幼儿园建设项目施工已经立项部门批准建设,目前正在招标,而金地南侧规划小学、朝阳西苑幼儿园也有望在今年动工。

  这些实打实的教育利好属实让板桥的教育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

  从位置上看,宝能翡丽河滨地处的板桥新城,是距离中心城区最近的新城,近年来以软件业为主导的高新技术飞速发展。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而宝能独具特色的“产业+运营”双引擎驱动优势在此就更加明显。

  在宝能城发看来,产业发展水平是城市竞争力的核心标识,独具特色的产融模式,则是产业落地的首要前提。

  产-城-人之间的协调发展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为此,宝能城发在产融模式的落地实施维度,充分结合城市实际情况,在遵循城市总体规划的前提下,细致考量不同发展阶段、产业基础、资源禀赋、区位优势等因素,为区域带来引领未来发展的高品质项目。

  基于这样的背景,也让我们不禁对宝能在板桥新城打造的这个纯新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区位图

  NO. 2|贰

  根据规划,宝能翡丽河滨共建14栋25-26层高层住宅,共计1560户,定位为高端住宅。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效果图

  就外立面的打造来看,以米白色和咖啡色为主,选材具有抗腐蚀性的真石漆,看起来高端大气。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效果图

  同时,项目是封闭式阳台交付,外立面的整体感更强。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效果图

  在社区配套上,社区内打造了约1.7万方超大中心景观花园,未来小区内将种植银杏、白玉兰、腊梅、美女樱...据说全面满足可观、可闻、可憩的全业态景观。

  并融入了长者空间、儿童玩耍、有氧健身、成人器械、多维科技、邻里互动、城市会客、萌宠乐园等一系列功能,满足全龄段人群的休闲娱乐需求。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效果图

  小区共有3个出入口,北侧是项目的主要的人行和车行出入口,西侧和南侧各有一个小区出入口。小区动线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充分保障业主在小区内的安全。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效果图

  在户型设计上,项目共打造了建筑面积约93、120、132㎡三大户型,全系大三房、南向双联阳台设计。

  户型图如下: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板桥新城真的要火了

  在精装配置上,包含中央空调、地暖、新风系统三大件,选用摩恩、3M净水系统、东芝、西门子、博世等一线品牌,在整个板桥算是品质标杆。

  据悉,项目售楼处已正式对外公开,预计最快本月底首开1、2号楼房源,户型面积约93、120、132㎡,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自行前往项目售楼处参观。

标签: 规划 宝能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