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开盘快讯

正文

上秦淮热盘芳原6月22日加推56套房源,全部售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21:04:00

  乐居买房讯    上秦淮热盘芳原今晚(6月22日)6点左右在售楼处开盘。本次开盘共吸引137组购房者报名,中签率约40.88%。

  本次开盘房源位于18、19号楼,共56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125、137㎡,均价29487-35398元/㎡,其中人才房源12套,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源17套。

  开盘约35分钟,本次加推56套房源全部售罄。

  本次开盘户型图

  125㎡

  137㎡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芳原位于未来科技城的双龙大道创新活力带东侧、生活配套区内,紧邻湿地生态片区中的华谊兄弟(南京)电影小镇,砂之船奥特莱斯和地铁3号线秣周东路站。板块内储备用地主要以科研、商务办公为主。经过摇号,G81地块被孔雀城竞得,总价15.7亿,楼面价21309元/㎡。

  项目A地块拟建22栋多层住宅,包括9栋4层多层,3栋5层多层,10栋7层的多层,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9690.12 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9335.17平方米(含人才房3470.13 平方米),B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Rc基层社区用地。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扫描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微信,加入南京买房群


标签: 开盘 房源 人才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