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丨江北江山大境领64套房源销许,均价29950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21:12:25

  乐居买房讯     江北江山大境今天(6月22日)新领A7幢、B6幢房源销许,共64套房源,户型建筑面积128㎡、140㎡、187-225㎡,均价29950元/㎡,其中人才房源13套,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源20套。毛坯交付。

江北江山大境领房源销许

  报名时间:2021年6月23日上午9点-2021年6月24日上午9点。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江山大境“进行报名;现场报名,地址:江山大境营销中心或浦口宜居房产超市现场展点处。

  一房一价表:

  A7幢

江北江山大境领房源销许

  B6幢

江北江山大境领房源销许

  户型图如下:

  128平

江山大境领78套房源销许

  187平

江北江山大境领房源销许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江山大境位于南京的绿肺雨山路板块,距在建长江五桥仅1公里左右,开车约10分钟直通河西江山大街,直达河西核心区,可同享“河西”、“江北新区”两大城市配套。本项目实景现房交付,共规划建设23栋住宅楼,采用目前国际建筑界极受推崇新亚洲的建筑风格,强调建筑与环境的和谐共生,打造极具舒适度的墅质洋房社区,项目整个社区由高层、洋房组合而成,在高层产品的打造上,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容积率仅2.5,小区绿化率达到30%。周边126万㎡兰溪湿地公园,数百米原生水系及滨江水风光围绕;周边虹悦城、求雨山购物中心、兰溪河滨湖商业街、东方万汇城、红星美凯龙等商圈围绕。优质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如江北国际健康城、鼓楼医院江北分院、苏杰学校、明道学校、汉开书院、金陵中学等。目前,雨山路已经集结了大批优质房企及墅居产品。雨山路周边还配套建设有台积电等千亿级产业园,对高精尖人才具有极强的吸附能力。随着河西的重心转移至河西南部的鱼嘴国际商务区,五桥口板块江浦端与河西中仅一江之隔,片区将是南京的资源集中发展重地。

江山大境领78套房源销许

江山大境领78套房源销许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开盘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近期销许快讯

点击查看更多新品入市动态


新玄武 NO.2021G24 地块

扫描二维码添加官方客服微信,加入南京买房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