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25.4平方公里的江北核心区 或将成为下一个河西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8:24:00

(乐居买房讯-李培培)自2021年以来,南京整个新房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单从江北的房价涨幅来看,2021年江北新房均价在25447/㎡,相较于2020年的24040/㎡上涨了1407/㎡,涨幅达到了5.85%,而部分热门板块的涨幅远不止这些。那么究竟是哪些原因导致购房者批量涌入?房源热销的背后又出现了哪些“骚操作”呢?

江北如今的发展 你后悔了吗

依稀记得以前的江北由于“过江”的困扰,一直是全市的价格“谷底”,对于高收入的群体来说,对江北的抵触心理也比较严重,但现在,不仅是长江隧道和扬子江隧道以及鼓楼医院等区域在内,就连长江隧道片区和江北新区研创园也属于南京江北核心区的范围之内,这足以证明江北发展迅速,已经迎来了新的契机,还真是应了那句话“曾经的江北你爱搭不理,如今的发展让你高攀不起”

南京江北核心区自2015年起,政府对他的规划由16.1平方公里,到1733.2平方公里,又到20年土地推介会介绍似乎要改到25.4平方公里,似乎只保留了之前的“中央商务园”区域范围,即北依老山、南临长江、东至兴浦路、横江大道、浦东路,西至浦口大道,具体还要参考官方文件。

核心区的发展规划,主要是想通过不断完善区域设施和交通枢纽以及低碳环保的概念、保护环境等措施,来打造江苏南京的又一个城市中心,可以带动着南京江北新区的每个不同的区域一起发展,同时起到带头作用。

核心区 你恃宠而骄了吗

据了解,随着新房房源的热销,带来的直接影响是首付款比例的抬升,江北核心区首付比例直接提升至5-8成,直逼城中8成首付比,“囊中羞涩”的购房者直呼高攀不起,甚至有些售楼处明里暗里的拒绝公积金贷款的形式。

售楼处悄无声息开盘,选择性通知,生怕自己开盘的信息传到广大消费者耳中,甚至有些销售顾问在备注上赫然标注“卖包”,买房人如果不买包都无法获知以后的开盘信息。

一系列不同寻常的“骚操作”,归根结底还是房源供不应求,这个地方的发展到底还是吸引了数千号人前来抢房。

说到这,心底的一个疑问也就释怀了:为什么很多楼盘评论很不友好,售楼处销售没有很nice的服务态度。

这些楼盘凭什么成为了佼佼者?

根据5月第二周成交总额排名数据,其中,大华锦绣江来和花语熙岸成为了本周江北核心区排名前两位。针对两个楼盘,细细分析一下他们都有哪些本事。

  1. 区位

大华锦绣江来和花语熙岸均处于江核政务芯,地铁11号线(规划中),地铁4号线二期(建设中)、10号线、13号线(规划中)环绕周边,与长江隧道、扬子江隧道、汉中西路隧道(建设中)形成三隧四轨的立体交通格局。毗邻约480万方亚洲最大地下城—江北地下城(在建)、50万方华润万象综合体,更近国际医疗健康中心,周边布美术馆新馆、体育公园、国际金融中心(在建)等配套,尽享繁盛。两个楼盘位置及其相近,仅距离425米。所以在生活便利度上,两个楼盘几近相同。

不同的是,大华锦绣江来直面市政规划景观河,餐后散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花语熙岸距离高架桥相对较近,部分楼栋可能受到噪音的影响。

大华锦绣江来和花语熙岸楼盘规划图

  1. 小区

大华锦绣江来整体绿色覆盖大,环境优美,以绿色环保理念设计,整个楼盘都充满了环保绿色的气息,加上物业公司为自持物业,生活更有保障,非常适合购买自住。

花语熙岸项目容积率2.0,相比前者,居住舒适度会高一些。

  1. 户型

大华锦绣江来打造建面约102-135㎡带装修小高层作品,所有户型均为两卫设计,加上一梯一户的设计,为业主带来高于区域标准的生活体验。它的得房率75%5月成交均价在35214/

花语熙岸为两梯四户、部分楼栋两梯两户,居住便利性上没有大华锦绣江来优秀,但是户型区间为97-141㎡,选择上来说更多一些。它的得房率78%-79%,相比大华锦绣江来要高。5月成交均价在32435/平,算下来,价格要比大华合适的多,更适合预算少些的朋友。

花语熙岸府138㎡四室两厅两卫户型&大华锦绣江来135㎡四室两厅两卫户型

从户型图来比较,花语熙岸府U型厨房,加大了厨房的使用空间,但是主卧除去独卫的空间,实际使用面积跟次卧基本一致,主卧的面积优势不高;大华锦绣江来三居朝南,采光更加充足,主卧做到了南北通透,所以对采光要求比较严格以及想追求主卧更高舒适度预算稍高些的人群,对大华锦绣江来的匹配度更高。

所以,浦口核心区位于江北热门板块,教育规划好、发展前景好、现已成投资和刚需改善客户首选区域,市场倒挂明显。大华锦绣江来和花语熙岸府两个楼盘享受的周边设施几近相同,但花语熙岸府很大程度上会受到高架桥噪音的影响,对于预算低、想买小户型的朋友来说,花语熙岸府的选择空间会更大一些,对于居住空间、采光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可以考虑大华锦绣江来,两个项目都是带装修交付,省去了自己装修的时间精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