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楼盘热力榜丨阳光城檀境位居首位,金地大成雅境第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9 18:13:53

上周(712号到718号)南京楼盘热力榜单出炉:阳光城檀境,冲至第一;金地大成雅境,位居第二;长江华府,关注度持续上升。



TOP 1阳光城檀境


阳光城檀境717日已公开样板间,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可提前联系售楼处预约参观(地址:江宁区双龙大道与池田路交汇处)。目前正在办理VIP客户登记,详情请咨询售楼处。项目最快7月底开盘,参照周边部分二手房成交均价约4.5万,阳光城·檀境受限价影响,具体价格待定。
阳光城檀境定位CBD城市综合体,属于集大平层、奢境公寓、甲写办公、主题商业街为一体的下一代城市精粹生活体,外在城市配套和内部业态共融,形成一个有机互联的一体化纵横生活场。



TOP 2金地大成雅境


金地大成雅境714日加推房源已全部售罄,加推房源位于121516号楼,340房源,户型建筑面积105127176㎡,均价44200/,其中人才房源102套,无住房家庭保障房源102套。
金地大成雅境项目西至明匙路、东至东风河路、北至西一路、南至机场路,拟打造集住宅、酒店式公寓、购物中心、商务办公于一体的约50万方城市综合体,其中约12万方购物中心自持营业,同时拟建18栋住宅,户型面积约105-210㎡,三房/四房设计。

项目前身为金地商置G13地块,地块分为AB地块建设,其中B地块为商业部分,未来将建造一处约12万方的高端购物中心,以及3栋甲级写字楼、和一栋酒店式公寓。A地块以高层住宅为主,共规划18栋住宅,定位金地最新高端系“峯汇系产品”,体量约24万方。


TOP 3长江华府


长江华府项目预计7月首开13号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42177㎡,236套房源,项目为现房销售。项目采取预约参观制,需要出示购房证明,并现场打开手机银行APP等验资700万元。目前,142177㎡的升级装修样板间已公开。详情可致电售楼处咨询。



项目位于河西中部,总投资108亿,由五矿、葛洲坝、保利、鼎信四家房企共同操刀,打造葛洲坝最高端“府”系,市场关注度非常高。
长江华府整体打造9栋住宅楼其中1栋为保障房,总户数817户,保障房149户,共打造966,建筑面积约140-210㎡。



TOP 4金基望樾府


金基望樾府项目最快本月首开78号楼(根据工程进度,可能再加一栋1号楼),共约256套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43㎡(中间户)、167㎡(边户),价格预计约5.3/㎡(含升级装修包),首付8成。
2020115日,南部新城G107地块经过72轮竞价,最终被金基以34.3亿拿下,楼面地价31149/㎡。

景观上,金基·望樾府打造了约7700㎡美学园林示范区,耗资百万全冠移植银杏树,营造府门外围边界“百米银杏”的礼仪大道,并设立“五进归家礼序”。包含一进礼序:紫铜大门;二进礼序:林语厅;三进礼序:云水苑;四进礼序:双仪制大堂;五进礼序:私梯入户。

另外,项目还配备高阶会所,内部打造了艺术走廊、四季恒温泳池、专属健身空间、幽静茶室等。



TOP 5高淳宝龙广场


高淳宝龙广场在售建面143㎡户型,户型均价约11600/㎡,带装修交付,拟交付时间为20211230日。



项目规划洋房住宅、高层住宅、主题商业Mall、澳门街、星级酒店、商务办公、公寓等多重业态,是高淳首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在小区内规划建设9班制的幼儿园,后期将交给政府运营,为了丰富业主的文化艺术生活,小区的中间位置建造了一幢宝龙特色的藏书楼。 

高淳宝龙广场商业部分具有7.2万平米的四层大型商业MALL,是集生活超市,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于一体的商业中心,目前入驻品牌有大地影院、金吉鸟健身、肯德基、阿迪达斯、耐克、孩子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陆续入驻,建成后填补高淳大型商业配套的空白,更将辐射整个南北片区,成为区域内生活休闲中心。



TOP 6龙湖天曜


龙湖天曜716日已开放售楼处和样板间,预计8月左右上市,户型建面约100-137㎡,共计约254套房源,全装修交付。目前,项目已公开5大城市展厅,分别位于华采天地负一楼、河西金鹰7楼、江北高新龙湖天街一楼、雨花客厅负一楼和江浦大润发超市一楼。
龙湖天曜位于浦口区建设路与光明路交汇处,是龙湖在南京打造的首座天街TOD综合体项目,包括住宅、商业、公寓等多类型产品业态,总建面约47万方,其中,住宅部分打造20栋龙湖天字系-TOD低密住宅,8-11层高,总户数为946套;商业部分的龙湖天街体总体量约17万方。
根据规划,项目分为AB两个部分,A区为住宅,B区为商业A分区共包含20栋住宅,层高设计为8-11层,总户数为946套,预计2023630日交付,其中1#7#楼为9层,3-4#楼为8层,6#9-10#楼为10层,5#8#11-21#楼为11层。B分区规划用地性质为Bb商办混合用地,用地面积93442.28平方米,容积率≤2.0,建筑高度≤35米,建筑密度≤50%,绿地率≥15%



TOP 7金陵中環


金陵中環8月份即将开盘;A栋可售公寓为10-36层,共400套左右,占项目的20%;剩余80%是公司自持。公寓面积为58㎡到232㎡左右,得房率大概为70%。本次开盘200套以内。


作为百年港企亮相南京的首个“中環系”产品,金陵中環的售楼处打造颇为惊艳,不仅运用了时空穿梭的概念,而且打造了一场沉浸式云朵艺术展。


金陵中環定位为国际精奢旗舰商业、奢适酒店式公寓、甲级商务写字楼等多业态综合体,汇集全球至臻奢侈品牌,成就南京新一代融合“时尚、艺术、文化”为一体的精奢购物中心。


金陵中環总建筑面积约34万㎡,共分AB两个地块。其中A地块包括约235米高的办公楼、约161米高的公寓楼及商业裙房B地块为约100米高的办公塔楼及商业裙房



TOP 8海玥万物


海玥万物预计首开A地块7栋楼,共170,建筑面积约240(四房、五房)、300330㎡(跃层)。


海玥万物共打造20幢住宅,限高60米,规划分为AB两个地块:A地块规划建设8栋住宅134568号楼为18层,267号楼为17层;B地块规划建设打造12栋住宅1213152021号楼为18层,1114161819号楼为17层,17号楼为16层。


TOP 9云望府


云望府暂无房源在售,预计7月加推收官楼栋12号楼,户型建筑面积95110㎡,共计192套房源。项目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茗苑北路与福园路交叉口,带装修交付,拟交付时间为20231231日,首付或将从5成提升至8成(具体以最终报名通知为准)。


云望府共打造724-33层住宅,在小区的楼栋布局上,为了保障每一户都能感受到充足的采光,云望府采用南低北高的楼栋排布。
云望府占位雨花核心腹地,地处河西CBD、南站CBD、南京软件谷三大城市核心交汇之处,这个位置是南京近年来打造的重点区域,尽享国际化配套的资源利好。



TOP 10建发和著


建发和著在售剩余少量房源,建筑面积为89106123㎡,全装修均价约20500/㎡。


项目前身为江北新区G24宅地,20201230日,经过20轮竞价,被触顶最高限价,20201231日,经过摇号,被厦门建发以总价11.5亿元拿下,成交楼面价10455/㎡,毛坯限价1.85/㎡。
建发和著共规划建设1618F住宅,户型建筑面积约88-123㎡。位于江北新区直管区葛塘新城,扬子一中松杨路分校南侧500米,占地面积49999㎡,建筑面积约15.61万㎡,容积率2.2



标签: 面积 项目 住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