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深夜里防护点的一盏灯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7 15:55:06

  17例阳性!其中9例为确诊病例,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还有3例核酸检测阳性有待进一步的诊断。疫情来势汹汹,但是南京的速度更快!政府、医护工作者、市民、社区工作者......万众一心,与疫情赛跑。南京金郡花园的项目副经理张玉,在接到社区通知后,带领项目人员配合社区,全力做好核酸检测。

  张玉,作为新城悦服务南京金郡花园的项目副经理,在接到社区征集支援者通知后,立刻调配项目人员,在保证项目正常运转的情况下,和社区人员一起在检测点为周边居民做好核酸检测。工作人员从下午5点开始支援社区。张玉和监测点的工作人员一起,维持现场秩序,帮助检测点的居民注册信息,及时接受检测。近日南京气温达到31—33度,高温之下,汗珠持续而下,后背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由于隔离点排队人员众多,为了让大家尽快接受检测,确保安全,张玉和其他人员匆匆吃几口,又投身到现场工作中去。为了保证来检测点的市民不跑空,张玉及时和管家沟通,通知周边业主错峰检测。经过几天不懈努力,该检测点达成第一天2300多人次的检测、第二天1800多次、第三天2000多人次的检测目标。这几天,张玉在检测点经常到深夜才能结束工作,而作为一名8岁孩子的母亲,只能将孩子在放学后一直寄宿在同学家中,直至凌晨接回。

  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在疫情来势汹汹的同时,南京以南京速度做好应对。疫情无情,互助有爱,向所有像张玉一样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致敬,相信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度过此次难关。

  右手边第五位穿黄色马甲的为张玉

  右边第一位为张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