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初心 鉴真心 幸会新江北 | 雀悦社区 攒满简单的浪漫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4:48:53

      生活的本质就是忙碌,大人的世界要忙于工作,小孩的世界要勤于学习,动物的世界的要忙着觅食,植物的世界要急于生长...

  实景图

  庸常忙碌,也总有美好而又幸福的琐碎,宛如树荫下零碎的阳光,散落在这满是烟火味的日子里。生活里总要学会去寻找一些小浪漫,让平淡的每一天都值得高呼万岁。

  实景图

  浪漫是呼吸着新鲜空气、看薄荷的黎明,是陷入温柔的暮色里,是在盛夏的骄阳里吃着冰棒喝橘子味的汽水、是奖励自己一个草莓味的蛋糕,浪漫更是频繁记录着生活的点滴。雀悦社区的专属浪漫,是让每一个年龄层的你我他都能捕获属于自己的美好一天。

 少年 童趣的一天

  孩子的世界,简单又真诚,她们的一天从清晨开始就活力满满。在妈妈的亲昵声中睁开朦胧的双眼,换好衣服、吃着营养早餐、背上书包去往学校,即使是路边的一簇小花小草也能让她迈不开脚步。她说要把漂亮的花花送给妈妈,她说长大要开超级大的花店,她说她最喜欢漂亮的小花儿。离开学校后的时间,她们喜欢追逐小伙伴的身影,原来小孩也会害怕独单。她们分享着彼此的零食、显摆自己最新的玩具,一脸的天真和童趣。

  实景图

  雀悦社区,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相处的空间,在这里,不仅可以认识很多同龄的好朋友,还可以让自己的兴趣爱好得到满足,让那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被充分勾勒。小孔雀课堂,每天都在带给孩子不一样的快乐和知识。

  青年 忙碌的一天

  大人的世界,快乐变得难得可贵。小时候我们总向往着长大,长大以后不再被爸妈管束、不再被作业围绕、可以买喜欢的东西、可以做喜欢的事情;等到长大后,才知道小孩的年纪是多么快乐。离开了学校的象牙塔,要学会融入社会这座新的城堡,在自己不熟悉的环境里面快速掌握工作的技能、社交的技巧;要把加班当作生活的一部分、要把熬夜看作生活的日常,就算披荆斩棘,也得一路往前。她们的一天从匆忙赶着路、挤着地铁开始,早出晚归处理着工作的点滴。习惯了快节奏的生活,快乐就是点一份爱吃的外卖、喝一杯解困的咖啡、准点下班后去打卡训练。

  实景图

  雀悦社区,懂得我们的需求、给予我们快乐的体验。夜色入暮,戴上耳机,播放着喜爱的歌曲,奔跑着、释放着疲惫和压力,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说着二三心事。

 长者 柔情的一天

  老年人的世界,好像没有纷纷扰扰,一颦一动都是岁月静好的模样。她们的一天从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始,早早地醒来开始收拾着家里的角角落落,奶奶打扫客厅好像不会像妈妈那样,给家里弄得劈里啪啦一阵阵响声。她们去买菜的时候,好像距离变得格外遥远,蔬菜水果好像也比往常更酣甜可口。她们的快乐,就是家人开心、健康,就是和老伴一起在楼下遛着弯、和老姐妹一起跳着不熟练的广场舞。

  实景图

  雀悦社区,想要给老年人别样的生活,让她们的生活里不再只是围绕子女转动,让她们的每天都满是色彩。在这里,我们可以像弥补年轻的遗憾,跟着音乐动起来,找回年轻的自己。

  雀悦社区,总在关心着不同年龄段的我们,让我们的每天都充满欢声笑语,让我们感受来自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标签: 社区 实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