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江北新区新挂出2幅地块,12月20号竞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8:03:13

  乐居买房讯   南京土地市场网今日新挂出两幅地块。

出让条件:

  NO.新区2021G23:

  1.该地块不接受联合竞买。

  2.地块内全部建筑由受让人整体持有,不得转让,不得销售(包括股权转让和其他任何方式的分割出售)。

  3.竞得人须在地块内建设使用面积不少于120平方米(不计入容积率面积),长宽适中矩形的房屋,供进出规模不少于两条16回以上通道的开关站使用。建设完工后无偿交由江北新区供电分公司统一管理、运营、维护。

  4.地块要求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为100%,公共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不低于45%,地块规划条件中的“容积率”已包含采用装配式建筑奖励的容积率部分(含预制外墙水平截面积)。

  5.该地块带方案挂牌,受让人须按照南京市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建设管理办公室提供的方案建设。

  6.竞买人在竞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后,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前,须与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地块投资发展监管协议》。

  NO.新区2021G24:

  1.该地块不接受联合体竞买。

  2.该地块为智能制造产业园商业配套用地,竞得人需建设一个不少于3900平方米的酒店;

  3.该地块内所有(包含酒店)建筑须由竞得人自持,不得分割销售,不得分割转让,如需整体转让或销售,须经江北新区管委会同意;

  4.该地块须配建提供不少于70辆社会车辆停放空间;二类邮政支局1处;公共开闭所1处,以供电部门要求为准;

  5.该地块位于智能制造产业园核心配套地段,为保证风貌统一,该地块的设计方案报批前需同步征求南京市江北新区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管理办公室意见。

  6.该地块所建建筑为面向智能制造及信创产业成果发布的会展综合体,地块内设置设置不少于5000平方米的会议会展中心、接待中心,其中首层3900平方米全部用于会议会展中心及配套用房使用。竞得人应与至少一家具备中小型会议接待、展览会运作及服务保障工作经验的团队联合运营。

  7.地块要求装配式建筑面积比例为100%,公共建筑单体预制装配率不低于45%,地块规划条件中的“容积率”已包含采用装配式建筑奖励的容积率部分(含预制外墙水平截面积)。

标签: 地块 建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