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龙湖三千庭价格曝光 户型面积87~190㎡
来源:乐居君2021-10-23 15:41:02

  乐居买房消息,今有项目龙湖三千庭楼盘在售进行时楼盘最新价格来了,敬请期待。以下是该项目的相关信息。

  龙湖三千庭,位于南京市浦口区桥刘路龙湖三千庭,临近S3号线沿线,隶属于江北,9月29日上线。总价约20324-21590元/㎡起,小区规划占地面积约为40061.22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9487平方米,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多层,该项目为普通住宅,车位数为570,车位配比1:1.09,预计2023年05月31日可入住,楼盘物业由龙湖物业管理。

  龙湖三千庭目前项目主推87~190㎡平米户型,龙湖三千庭87㎡户型为三房两厅一卫设计,格局方正通透。主、次卧与客厅三开间朝南,大面宽采光。L型厨房,正对餐厅,与客厅连成一片,方便日常就餐、起居。

  配套商业资源有,地铁S3号线双垅站大型商业综合体建设,丝兰湖商业中心 餐饮:丝兰湖商业中心 金融: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等

  配套学校资源有,桥林中学、小学;南京书人实验学校、南京苏杰幼儿园

  周边景观有,石碛河景观带(规划)、南京科学城V-park中央公园

  截止目前浦口共计75个楼盘热销中,均价25508元/㎡。

  如需了解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502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