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初心 鉴真心丨在江宁这块土地上 区域发展带来的机遇与蜕变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6 15:07:57

  个人的命运,是和一个国家、一座城市、一片地域的兴衰沉浮紧密相连的。在江宁这块土地上,我们最能看见区域发展带给每个人的机遇与蜕变。

  12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成果发布会:《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20)》暨全国百强县案例报告”在北京举行。报告显示在2020年全国百强区(新城)中江宁区位列第三。

  江宁区是南京面积最大、经济体量最大的行政区,2019年同样综合实力位列中国社科院“全国百强区榜单”第四,是蕴藏无限机遇的“织造幸福之地”。

  江宁文化底蕴深厚,有着南唐二陵、郑和墓、阳山碑材、南朝石刻等独具魅力的文化遗产。江宁自然环境优美,亦有“六山一水三平原”之称,浩荡长江穿境而过,百里秦淮迤逦蜿蜒,创成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境内有7条地铁线路,南有禄口国际机场,北接南京南站,是南京连接苏锡常、辐射皖江经济带的重要门户。

  江宁是人才集聚的科教名区,坐拥江宁大学城,有东大、南航、河海、药大等驻区高校,文化底蕴浓厚。

  同样,江宁经济实力雄厚,正在加快打造“绿色智能汽车、智能电网、生物医药、未来网络、临空产业”五大特色地标产业。

  江宁,从县到区,从县城、农村,到坐拥空铁枢纽的制造业高地。产业发展,是江宁的骄傲,江宁,也成为南京的骄傲。

  江宁孔雀城,位于江宁大学城南,距离药科大学站6公里,同享商圈繁华,浸染文化之气。站在江宁高速发展的列车上,江宁孔雀城更加有底气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人居生活体验。

  项目汲取千年历史文化,承袭岳麓书院文化的精粹,为追寻生活礼韵的城市峰层,敬献人文栖居。

  (实景图)

  江宁孔雀城紫樾澜庭精造高空间利用率产品,目前在售建筑面积约87-105㎡装修三房,户型方正,三开间朝南,舒适人居。满足城市置业人群对未来的想象,将美好生活无限延展。

  (户型图)

  未来,我们期待大江宁的无限可能,更期待江宁孔雀城为您的选择带来更多附加惊喜。大江宁何以为傲,我们共同见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xlljxm2 xllj89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